終於開拍!湯姆哈迪主演《猛毒》首張場邊照曝光 Sony「蜘蛛人宇宙」延遲 10 年正式啟動!


終於開拍!湯姆哈迪主演《猛毒》首張場邊照曝光 Sony「蜘蛛人宇宙」延遲 10 年正式啟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哈迪.jpg
湯姆哈迪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從 2007 年首次現身在《蜘蛛人3》( Spider-Man 3 ) 以後,「猛毒」變成了觀眾們心中最經典、驚悚的反派之一,在當時便傳出 Sony 將打造「蜘蛛人宇宙」,直到今年「蜘蛛人」都回到漫威本家了,「蜘蛛人宇宙」仍停滯不前,就連《猛毒》( Venom ) 獨立電影的計畫到現在都還沒消息,但粉絲們不必再擔心 Sony 會再次跳票了,因為今天一早《猛毒》劇組便釋出開拍消息!



自從「猛毒」現身於最初代的陶比麥奎爾 ( Tobey Maguire ) 版本後,在蜘蛛人電影中歷經 10 年的時間,今年 Sony 才終於宣布獨立電影確定由湯姆哈迪 ( Tom Hardy ) 擔任「猛毒」艾迪布洛克,這幾年逐漸以硬漢派在好萊塢闖出名聲的湯姆哈迪,這也是他繼 2012 年《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 演出折斷蝙蝠俠脊椎骨的惡棍「班恩」,再次擔任超級英雄片裡的反派,因此不論是《猛毒》的選角又或是劇情,都使粉絲們對此部片期待大增。



但到底為什麼「猛毒」會從 2007 年一直延遲到現在才定案呢?其實在《蜘蛛人3》上映時,「猛毒」的現身以及當時的導演山姆雷米創造出的最強反派,亦正亦邪的形象以及遠遠超過蜘蛛人的能力,使觀眾們對「猛毒」是又愛又恨,在當時《猛毒》獨立電影的呼聲也因此來到最高點,卻慘被《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 導演回絕。

 




而後也傳出《蝙蝠俠對超人》(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 編劇大衛.S.高耶 ( David S. Goyer )、新版《驚奇4超人》( Fantastic Four ) 喬許傳克 ( Josh Trank ) 有意接手,但也都不了了之,這也是為什麼雖然 Sony 在今年宣布《猛毒》電影確定於明年上映,許多觀眾仍擔心它會胎死腹中。



不過在今天一早,《猛毒》官方推特便曝光了正式開拍的畫面,在照片中可以看到精壯的湯姆哈迪正輕鬆自在的倚靠著桌子,而在他另一旁的則看似是導演魯賓佛萊舍 ( Ruben Fleischer ) ,其實不少電影在開拍時都會以場邊照向外界宣告拍攝開始,因此在照片裡並不會透露太多細節,不過以延遲了 10 年的電影來說,能看到《猛毒》的拍攝正式開始,也引起大批網友踴躍的留言,更感動表示 Sony 終於開始動作了。



但提到《猛毒》電影,實在很難不想到他的對手「蜘蛛人」,雖然 Sony 在今年宣布《猛毒》和漫威電影確定不相容,不過在「蜘蛛人」今年都以《蜘蛛人:返校日》( Spider-Man : Homecoming ) 回到娘家了,會不會有一天能看到小湯姆對上大湯姆的交叉宇宙呢?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