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貝要把《愛探險的Dora》改編成真人電影 網友驚:拍成 360 度旋轉爆炸嗎?


麥可貝要把《愛探險的Dora》改編成真人電影 網友驚:拍成 360 度旋轉爆炸嗎?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在今年推出變形金剛第5 部系列作品《變形金剛:最後的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的名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他將旗下的獨立角色電影《大黃蜂》交棒給了動畫導演崔維斯·奈特(Travis Knight),然而麥可貝自己最新的電影項目是什麼呢?你萬萬想不到居然是知名的兒童卡通《愛探險的 Dora》(Dora The Explorer)!




從 2000 年開播的卡通《愛探險的 Dora》,卡通內容主要是由7 歲的 Dora 和小猴子 Boots 擔任主角,在每一集前往一個探險地並逐步克服難關,同時 Dora 還會教導電視機前的小孩英文單字,並留下停頓時間讓大家跟著複誦。派拉蒙影業確定拿下《愛探險的 Dora》改編版權之後,將由麥可貝的 Platinum Dunes 公司和 Andrew Form 及 Brad Fuller 一起製作,導演人選則是由執導《惡鄰纏身》的喜劇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Nicholas Stoller)擔任。



對於《愛探險的 Dora》宣布要改編成為真人版電影,大量國外網友都表示「黑人問號」,並有許多人窺麥可貝說:「Dora 的探險將會變成各種 360 度旋轉鏡頭加上爆炸」、「小朋友~請跟我一起學單字~Explosion!」、「Dora 要變成穿超低胸的爆乳辣妹?」事實上過去也曾經出現過 Dora 真人版的搞笑預告,看起來似乎也真的能夠構成一部神力小女孩的真人電影,麥可貝加盟製作的《愛探險的 Dora》電影,傳聞將於 2019 年上映。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