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與女歌手合作最佳單曲 Top 8 妮姬米娜、Sia 全都是必聽夯曲!


阿姆與女歌手合作最佳單曲 Top 8 妮姬米娜、Sia 全都是必聽夯曲!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美國樂壇的饒舌傳奇阿姆(Eminem)即將久違再推出新專輯回歸歌壇,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也藉此機會選出了阿姆與女藝人合作的歌曲當中,前 8 首最值得一聽的佳作,要知道能夠與這位歌壇巨星進行合作,任何一位後輩女歌手都會備感榮幸,其中誰與阿姆的 feat 曲是最棒的夯曲呢?



第 8 名、Nicki Minaj feat. Eminem《Roman's Revenge》。






妮姬米娜和阿姆合作的這首歌曲《Roman's Revenge》,呈現的是妮姬米娜多重人格之一 Roman Zolanski,她表示這是自己與阿姆的另一個人格 Slim Shady 一同合作而誕生的奇異歌曲。




第 7 名、Dr. Dre feat. Eminem & Skylar Grey 《I Need a Doctor》。

這首阿姆與恩師 Dr. Dre 合作的感動歌曲,透過史蓋拉·葛蕾的歌聲點綴得更完美。


第 6 名、Eminem feat. Gwen Stefani《Kings Never Die》。

阿姆這首霸氣的《王者不死》,由關史蒂芬妮幫阿姆唱出這位傳奇永存的硬派精神。


第 5 名、B.o.B. feat. Hayley Williams & Eminem 《Airplanes II》。

當時年僅 21 歲的新星 B.o.B. 就已經能夠與阿姆和樂團帕拉摩爾主唱海莉·威廉斯合作,可以說是擁有相當驚人的走運程度。


第 4 名、Eminem feat. Dido《Stan》。

與英國暢銷創作歌手蒂朵合作這首《Stan》,可以說是阿姆的經典名曲之一,描述了瘋狂迷戀阿姆的粉絲,最後機動自殺身亡的悲傷故事,Stan 這個字眼也正式流傳下來,現在你常常會聽到國外網友說 We stan 等用法就是來自於這首歌曲。


第 3 名、Eminem feat. Sia《Beautiful Pain》。

                  


第 2 名、Eminem feat. Rihanna 《The Monster》。


第 1 名、P!nk feat. Eminem 《Revenge》。


billboard 選出的冠軍居然就是紅粉佳人在最新專輯與阿姆合作的新歌,這首歌是紅粉佳人在藉酒壯膽之下,才膽敢發出郵件向阿姆邀約合作的單曲,輕快的曲調令人忍不住想要一直循環。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