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嬰兒再生吃!演員透露《牠》未刪減劇情更血腥,「潘尼懷斯」奪嬰劇本細節曝光!


搶嬰兒再生吃!演員透露《牠》未刪減劇情更血腥,「潘尼懷斯」奪嬰劇本細節曝光!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影史上首部恐怖片超過 3 億美金票房的《牠》( IT ) ,在今年不僅解救了 17 年以來票房最慘淡的好萊塢,也突破《大法師》( The Exorcist ) 44 年以來的紀錄,成為最經典、賣座的恐怖片。電影《牠》雖然是改編自同名小說,但拍攝時為了避免爭議而將許多片段刪除,不過最近又被爆出劇情原先就已經夠駭人的《牠》,未刪減版本遠比大家所想像的還要血腥。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 ( Stephen King ) 自從 1974 年出版《魔女嘉莉》( Carrie ) 以來,一直是小說界中量產、質量佳的天才作家,從他出道以來的 66 部作品裡曾有無數本被改編自電影、影集在螢幕上播出,除了口碑好以外又屬今年的《牠》成為改編作品中票房最高。



在《牠》電影上映時,便有看過原著的書迷們懷疑是否有可能小說完整還原,畢竟在原著中曾出現女主角「貝芙莉」為了產生更多的愛,和「魯蛇俱樂部」6 名男孩發生性行為的情節出現,不過在電影上映前,導演為了避免抨擊而將此片段刪除。

 




除了「一女戰六男」的劇情,其實電影還將另一個可能讓許多家長、影迷們都更難以接受的情節刪除了,那便是「小丑」潘尼懷斯在電影中生吃嬰兒的畫面,而這消息是由曾試鏡過「潘尼懷斯」的提摩西西蒙斯 ( Timothy Simons ) 透露,曾演出《金爆內幕》( Gole ) 、《名嘴出任務》( The Interview ) ,並以影集《副人之仁》( Veep ) 知名的他坦承:「試鏡的其中一幕,便是潘尼懷斯不斷說服一名女子要求將寶寶作為牠的食物,而且是非演出不可,潘尼懷斯的心態有點像:『如果妳不照做,那我就會強行奪取』那種感覺,那真的太恐怖、太真實了。」



其實在先前便有網友在《Reddit》網站上曝光疑似為《牠》的原始劇本,其中就出現了一名女性「Abigail」和她所生的孩子,劇本也描述了為什麼潘尼懷斯會選擇她的小孩作為食物的原因,但當時不少人都以為是網友捏造的劇情,不過經由曾試鏡過的提摩西西蒙斯證實後,許多網友卻意外的非常失望,並希望能在電影上看到此場景出現。



但也好在導演並沒有將這段情節拍出,雖然《牠》是以驚悚恐怖小說為基底,但實則暗示孩童面對「內心恐懼」卻遭漠視,成人後會如何去克服、戰勝不可抹滅的創傷為主軸,如果導演再將潘尼懷斯生吃嬰兒的畫面加進去,那麼就會真的成了怪物電影,也會使得史蒂芬金想傳遞的訊息被分散了也不一定。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