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上映時間確認,男主角穿上全新戰衣被拍到了!


《蟻人與黃蜂女》上映時間確認,男主角穿上全新戰衣被拍到了!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2015 年漫威推出的超級英雄角色電影《蟻人》(Ant-Man),片中搞笑的情節以及話超多的超級英雄、炫目的特效,都讓電影大賣,也捧紅了 48 歲美國男演員保羅·路德(Paul Stephen Rudd),續集《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也同樣受到大家矚目,確認將在 2018 年 7 月 6 日上映,喜歡蟻人的粉絲們可別錯過了。

▼《蟻人》(Ant-Man)爛蕃茄上收集的272篇專業影評文章,其中220篇給出了「新鮮」的正面評價,「新鮮度」為81%,平均得分6.8分(滿分10分)。男主角的演出也意外讓本部英雄電影顯得不俗。







▼續集《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開拍中,同樣可以看到男女主角的精湛演出,先前也傳出新角色黃蜂女戰袍被拍攝到的畫面。







▼《蟻人》戰袍也在這幾天被拍到了,讓大家已經超期待,似乎與前作的戰袍有些許改良。(下圖為前一代蟻人裝)





《蟻人與黃蜂女》未演已經先轟動了,除了新角色黃蜂女的登場之外,現在看來戰袍部份也都有所改良,電影預計將在  11 月 30 日殺青。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