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對抗 Instagram 假掰旅遊美照,這個女孩發明了誇張「雙下巴旅行自拍」走紅!


為了對抗 Instagram 假掰旅遊美照,這個女孩發明了誇張「雙下巴旅行自拍」走紅!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當你每天用手機滑著周遭社交圈的 SNS 帳號,肯定都會感受到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分享的陽光旅遊照片,看起來特別光鮮亮麗且夢幻,彷彿大家都過著快樂幸福的玩樂生活,尤其是以「時尚」印象深植人心的 Instagram,大多數的用戶照片中肯定都少不了好幾張假掰或文青感十足的旅遊美照。不過現在有人卻現身要抵抗這一股 Instagram 假掰風潮,這位勇者正是照片中 21 歲的年輕女孩 Michelle Liu。



作為一位環遊世界各地的年輕女孩,Michelle Liu 卻一反常態不想要追求完美的旅行紀念照,而是相當突兀地發明了「雙下巴自拍」的旅遊紀錄,以平常女孩最忌諱的自拍角度,搞笑留下了一張張自己與世界美景的合照,讓 Michelle Liu 瞬間成為了網路紅人。



Michelle Liu 可以說是在 Instagram 上唯一盡全力把自己拍醜的奇女子,像是她造訪美國麻薩諸塞州的劍橋吃知名冰淇淋時,一般少女們肯定會美美地將杯子捧在手上,用高角度自拍,Michelle Liu 卻拍出自己的大鼻孔、雙下巴,還不忘吐舌來舔一下冰淇淋。







▼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浪漫河景,Michelle Liu 也「不改其志」的堅持用雙下巴留下旅遊美景照片,這個過於顯眼的拍照姿勢火速引起了大量網友爆笑,讓 Michelle Liu 獲得了國外媒體的報導。



▼Michelle Liu 搞怪的滑稽表情,與法國巴黎的浪漫街景看起來特別有反差感。



許多國外網友都對於 Michelle Liu 奇葩的自拍角度表達讚賞:「雖然妳的表情讓我笑瘋了,但我真的覺得妳很酷!」、「這才是我們真實旅遊時的樣貌,妳非常可愛」、「我愛死這個專頁了,每天看到心情都會煥然一新」。



比起假掰的旅遊美照,Michelle Liu 的雙下巴自拍似乎更受到網友普遍的喜愛,不過要升起像 Michelle Liu 一樣願意將自己的雙下巴展露給全世界網友觀看的勇氣,肯定要擁有相當開朗又健康、可愛的性格,如果擁有像 Michelle Liu 這樣幽默的朋友,肯定也會讓我們忍不住和她一起自拍醜照。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