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封漫威「洩密王」!《雷神3》首映意外洩 15 分鐘劇情 ,馬克盧法洛挨罰


獲封漫威「洩密王」!《雷神3》首映意外洩 15 分鐘劇情 ,馬克盧法洛挨罰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不少片商都會透過演員在節目上「不小心曝光」劇情藉此達到宣傳效果,或是像《玩命關頭8》( Fast and Furious ) 一樣傳出演員不合,不過最會行銷的製片商,還是屬英雄片龍頭漫威莫屬了。每當有電影要上映時,漫威便會透過各種惡搞方式吸引觀眾,雖然對外宣稱無意洩密,但仍舊使影迷樂得買單。



在先前曾有「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 ( Scarlett Johansson ) 爆料《復仇者聯盟3》( Avengers : Infinity War ) 的龐大規模,就連在《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 裡扮演「葛摩菈」的柔伊沙達娜 ( Zoe Saldana ) 意外曝光《復仇者4》的標題名稱,即便觀眾們心知肚明這又是漫威的宣傳手法,還是會忍不住上鉤。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即將上映的《雷神3:諸神黃昏》( Thor : Ragnarok ) ,在電影中和雷神聯手的「浩克」馬克盧法洛 ( Mark Ruffalo ) 最近變得非常不受控,不僅在漫威未公開的秘密拍攝中透過臉書直播,事後又刪除,更在日前美國舉行《雷神3》首映時開直播卻忘了關,讓網友們一同聽了整整 15 分鐘的電影!

▼才在今年舉辦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大爆《雷神3》的劇情,馬克盧法洛也在上週以臉書直播方式,曝光了漫威集結了旗下 67 名演員的秘密拍攝行程,雖然事後遭到刪除,但仍被國外網友存留下來,在當時就已被「尼克局長」山謬傑克森 ( Samuel Jackson ) 責罵的馬克盧法洛,在 10 日首映會時竟然又出包。



▼不僅在電影開始前先以 IG 直播和大家聊天,沒想到忘了關閉直播功能的馬克盧法洛竟將片頭 15 分鐘的時間以聲音檔曝光,許多網友在過程中更可以聽見浩克和其他觀眾的笑聲。







雖然不清楚這是否也屬於漫威宣傳手法內,畢竟對《復仇者3》保密到家的漫威,早在先前就完成拍攝卻遲遲未曝光預告,即便《雷神3》上映日期將近,漫威會讓馬克盧法洛冒這麼大的風險透露劇情嗎?不過在「漫威洩密王」馬克盧法洛直播完隔一天,他先以開玩笑方式留言:「很遺憾你們無法和我一起看首映,但我偷偷帶你們進來了,在我的口袋裡。」但沒隔多久,馬克盧法洛卻可憐兮兮的再次發文:「剛剛是開玩笑的,漫威對不起,我可以拿回手機了嗎?」



但無論馬克盧法洛是不是早和漫威套好招,他以「意外直播」的方式仍再次為電影做足了宣傳,預計在 10 月 24 日搶先全美上映的《雷神3》,在日前試映評價出爐時幾乎毫無負評,更被外媒一致認定是《雷神》系列中最優秀的一部,身為漫威鐵粉的各位能不衝一波嗎?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