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死會!《格雷》達珂塔強森胃口大開愛大叔  「新任總裁」竟是 46 歲性感影帝!


再度死會!《格雷》達珂塔強森胃口大開愛大叔  「新任總裁」竟是 46 歲性感影帝!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以「安娜」一角聞名全世界的達珂塔強森 ( Dakota Johnson ) ,終於找到現實中的格雷先生了嗎?在 2015 年演出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Fifty Shades Of Grey ) 大談充滿特殊性癖好的愛戀,雖然達科塔強森先前也曾演出不少戲劇,但直到《格雷》裡全裸演出才真正使她爆紅。



以往只要演出和男女情愛有關的電影作品,許多觀眾都會強烈期盼男女主角能假戲真做,然而飾演「格雷總裁」傑米道南 ( Jamie Dornan ) 早已結婚並育有一子,而達科塔強森也有一名交往多年的音樂家男友馬修希特 ( Matthew Hitt ) ,因此《格雷》CP 成真的願望也只能在影迷們腦海中發展了。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在電影尺度太大,又或是達科塔強森爆紅後片約不斷、聚少離多的緣故,在《格雷》上映沒多久後便傳出達科塔強森和男友分手的消息,即便兩人曾一度傳出復合,無奈達科塔強森為了要拍攝《格雷》續集、行程滿檔之下,使得被網友們認定是最速配的情侶檔再次分手。

▼然而這一年多來忙於拍片、絲毫沒有傳出花邊新聞的達科塔強森卻在這幾天卻被爆出早已有新交往對象!由於上一任男友馬修希特和達珂塔強森年齡相近,因此達科塔強森這次的新對象—強漢姆 ( Jon Hamm ) 曝光時,其實讓不少紛絲非常驚訝。



▼以影集《廣告狂人》( Mad Men ) 獲得多項金球獎以及艾美獎提名及獲獎的 46 歲強漢姆。



▼在去年曾和蓋兒加朵 ( Gal Gadot ) 於《鄰家大間諜》( Keeping Up with the Joneses ) 合演特務夫妻檔,也在今年出現於《玩命再劫》( Baby Driver ) ,雖然出道多年才以影集爆紅,但現在的強漢姆可謂是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





但無論是戲劇作品或私生活從未搭上線的兩人,卻突然爆出熱戀約會,也難怪會讓許多粉絲嚇傻眼,相差 18 歲的兩人之所以會相識,全是因為在今年 4 月時一同參與艾爾頓強 ( Elton John ) 的 70 歲慶生會,並在上週四被拍到兩人在紐約中央公園總督酒店一同享用晚餐、紅酒,據目擊者指出雖然兩人相差 18 歲,但約會過程看起來輕鬆自在,達珂塔以及強漢姆似乎很享受彼此的陪伴。



不過不只是達科塔強森才剛分手,以《廣告狂人》橫掃好萊塢獎項的強漢姆其實也才在 2015 年結束長達 18 年的交往關係,和編劇珍妮佛威絲菲爾特 ( Jennifer Westfeldt ) 從 1997 年便開始交往,兩人關係一直穩定卻始終沒有結婚,但這對感情甜蜜的愛侶卻在 2015 年發表分手聲明,使許多支持他們的粉絲感到惋惜。雖然在達科塔、強漢姆交往消息曝光後,始終沒有對外回應,但如果真的屬實,想必許多男性、女性粉絲又會因此感到心碎了吧...。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