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被爆認真考慮要跨界接演電影,羨慕賽琳娜能夠主演伍迪艾倫新片!


小賈斯汀被爆認真考慮要跨界接演電影,羨慕賽琳娜能夠主演伍迪艾倫新片!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23 歲的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毫無疑問是時下最火熱的年輕男歌手之一,在歌唱事業如日中天、收入多到完全不愁花光的小賈斯汀,現在被美國媒體 Us Weekly 報導指出他有意要跨足到好萊塢圈,尤其是他在看到自己的前女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居然可以接演到知名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新片的女主角地位,令他也興起了挑戰之意。

▼當小賈斯汀還是清純小正太的爆紅時期,在 2010 年曾經客串 CSI 飾演連續殺人犯。



▼不過還記得小賈斯汀去年曾客串《名模大間諜 2》,他在最後被亂槍掃射時的演技,被大量網友吐槽:「小賈的演技就是 twerk twerk」、「這一幕讓我哭了...因為這居然不是真的」、「這是我看過最搞笑的中槍演技!」





25 歲的賽琳娜雖然是迪士尼頻道的童星出身,但隨著她轉型為歌手之後,大多數能接觸到的好萊塢電影也幾乎都以客串的形式加盟,不過賽琳娜一直給大眾「演技頗佳」的印象,讓她以自身作為人氣明星的好形象,加上童星的演技訓練底子,成功拿下了伍迪艾倫愛情新片,與《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的爆紅男演員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一同合作。






因此小賈斯汀也向他身邊的演員好友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大衛史派德(David Spade)請益,詢問他跨界演出電影的可能性,希望能取得戲份更強的角色,並能夠一舉拿下好成績。友人指出小賈斯汀近來對電影世界相當積極,他希望未來自己有可能成為演員、導演、製片三棲的明星,畢竟小賈斯汀還如此年輕又有本錢,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