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子天團面臨解散!?《少女時代》秀英、徐玄、Tiffany 證實退團 ,退團潮恐難生存?


韓國女子天團面臨解散!?《少女時代》秀英、徐玄、Tiffany 證實退團 ,退團潮恐難生存?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在 2007 年正式出道,韓國女團《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 ) 9 名團員當時以青春洋溢的形象在韓國逐漸打響知名度,更在出道才 2 年便以單曲〈Gee〉紅遍全亞洲,成為台中日演藝界爭相模仿的對象,也正式帶動了亞洲韓流的風潮。然而今年出道正式滿 10 週年,在 8 月份才發行週年專輯的《少女時代》,在 9 日晚間卻驚傳又有 3 名演員退團!



許多熱衷於韓流的網友們,想必初期接觸韓國文化時幾乎是因為《少女時代》在 2009 年發行的單曲〈Gee〉或是〈GENIE〉,才慢慢打開對韓團們的認識,《少女時代》這 10 年來的發展被許多樂壇專家、雜誌認定為是帶動韓國經濟以及觀光業的重大關鍵,其實在《少女時代》出道前,雖然也有《東方神起》( TVXQ! ) 以及《Super Junior》建立起偶像團體的體制,但直到《少女時代》建起後,才使韓國娛樂圈發覺原來女團帶動的影響力遠超乎他們所想像的。



不過雖然《少女時代》10 年來人氣歷久不衰,即便韓國、亞洲越來越多人仿效《少女時代》的模式出道,仍無法在締造出她們在亞洲所創下的歷史,然而《少女時代》的死忠粉絲們想必永遠不會忘記,在 2014 年在團體中擔任主唱的潔西卡無預警被退團,更傳出是團體中有成員不滿潔西卡必須同時兼顧《少女時代》以及個人品牌事業,當時也因謠言四起使得《少女時代》形象大傷,因此即便風波已過,《少女時代》在許多粉絲的心中卻早已回不去當初 9 人的美好團體了。



但更使粉絲們感到震驚的是,在今年迎來出道 10 週年、8 月份才發行第 6 張專輯《Holiday Night》的《少女時代》,卻突然宣告「國民老么」徐玄、秀英以及 Tiffany 確定退團,而 Tiffany 主要是為了到國外求學,但徐玄、秀英則是另尋經紀公司簽約,日後也會以演員身份專心於戲劇方面的發展,因此團體雖然沒有解散,但僅剩下的 5 名團員太妍、潤娥、孝淵、Yuri 和 Sunny 的《少女時代》,無論是在歌迷還是媒體們心中,也等同於有名無實的團體。



由於這實在來得太突然,先前《少女時代》的團員們甚至為了 10 週年開心錄製影片慶祝,因此當退團消息曝光時,讓亞洲粉絲們幾乎快崩潰,許多網友更直喊著:「青春回憶全消失了!」,而在4名團員全出走後,不少人也難以看好《少女時代》會再以團隊身份進行活動。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