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網紅『尊』全新造型曝光~ 網友大驚:也太像遊戲王的這個角色了吧!!!


人氣網紅『尊』全新造型曝光~ 網友大驚:也太像遊戲王的這個角色了吧!!!
頻道以實驗、開箱及都市傳說系列影片為主的網紅「人生肥宅x尊」,開箱影片中,以添加斷魂椒的18禁洋芋片最為知名,此影片造成網路話題熱潮,其影片風格受到日本Youtuber影響,因此內容偏向日式。在youtube有超過93萬人次訂閱,為台灣熱門Youtuber前段班。

1507692252443
圖片來源/人生肥宅x尊
本月10日,尊在IG上傳了一張新髮型的歪頭自拍照,並俏皮的開玩笑:『窩剪了新頭髮╰(*´︶`*)╯本來想染黃白色的但怕太顯眼,翹課的時候會被老師發現』,此照片po出的短短不到20小時就引起超過3萬粉絲按讚留言,除了有粉絲開玩笑表示尊的新造型很像『8+9』之外,也有大批粉絲表示這個髮型搭配尊逗趣的表情,根本激似遊戲王中的知名腳色『城之內克也』,難得看到尊的自拍照,小編覺得真的很可愛!尊應該學習同為Youtuber好友『放火』,時常將自己的最新狀態與粉絲分享,想必粉絲們一定也非常樂見尊的粉絲團更新速度更快的^^

s__26255421

圖片來源/loserzun

1507695313231

圖片來源/Komica wiki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