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再來台灣拍片嗎?盧貝松否認正在製作《露西 2》 最新電影計畫是這部!


能再來台灣拍片嗎?盧貝松否認正在製作《露西 2》 最新電影計畫是這部!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法國大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在 2014 年推出的科幻電影《露西》(Lucy)首度來台灣取景,最終在全球收穫了 4.63 億美元的佳績,不過在今年的暑假檔期,盧貝松因為砸進 2.1 億美元拍攝成本的科幻大作《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票房並不理想,美國媒體就爆料盧貝松為了解救旗下歐羅巴影業財務危機,決定靠拍攝《露西 2》來吸金,不過這個消息就在被全球媒體轉載之後,由盧貝松親自否認了。



▼盧貝松在 Instagram 上親自發布長文解釋:「親愛的記者朋友們:你們正在從事的是一個高尚且令人崇敬的事業,你們調查並傳遞消息,讓人們相信那是事實。面對一個事件,你們可以散布,也夠阻止或引導。但這都是過去的事情了,面對網路時代,你們開始不受約束。面對那條新聞,我並沒有在準備《露西 2》,之前沒有短時間內也不會有,然而因為那家媒體,這則消息被全世界報導,你可能會說這並不是很嚴重的事,它確實不嚴重,但它是錯誤的。錯誤不應該是媒體的一部分,如果我們不能再相信媒體,我們如何再維繫民主,我們的自由取決於媒體的正直。」



雖然盧貝松如此義正嚴詞向媒體開砲,但許多家電影媒體也指出《露西 2》計畫將開跑的消息,其實是來自於歐羅巴影業現任的 CEO Marc Shmuger,他在股東大會時發表了要推動《露西 2》的言論,沒想到現在似乎被盧貝松隔空打槍,事實上歐羅巴影業曾經在 2015 年公開表達有推動續集《露西 2》的意願,但遲遲沒有正式上軌道。



就在否認要推出《露西 2》續集的同時,這位法國大導演又馬不停蹄地宣布他的新片計畫《安娜》(Anna),卡司陣容包含了《玩命關頭 8》海倫·米蘭(Helen Mirren)、《美女與野獸》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以及《黑暗騎士》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等知名實力派演員,《安娜》將於 11 月開始拍攝,至少我們可以看見《玩命關頭 8》的母子終於在同一個鏡頭裡面相會了。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