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本人都瘋這一家!東京超夯「水果蛋糕」用料實在到令人光看就食指大動!


現在日本人都瘋這一家!東京超夯「水果蛋糕」用料實在到令人光看就食指大動!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如果你曾經為前往日本東京旅遊做過功課,你肯定知道台灣網友提到「水果蛋糕」,幾乎都一致會出現 HARBS 這家名店,不過現在我們要來介紹時下日本人都在瘋的新流行水果甜點店家「果実園 リーベル」,這家位於新宿的果實園,是在去年 7 月才開幕的年輕店家,不過它的始祖可是來自於目黑的水果老店「果實園」,因此這家店主在轉型製作甜點時,水果的選用都是最高等的。

▼一整排草莓蛋糕,鋪滿的紅色果實讓我們幾乎都看不見下面的蛋糕體。

▼前往果實園吃蛋糕,你可以選擇一片切塊的蛋糕來享用,而且這裡的蛋糕簡直美味又超好拍,因為看一看下面這一個草莓蛋糕的橫切面,就可以看到店家用料有多實在。
 
 

▼如果你想要吃不同的水果,這裡的水果蛋糕種類可以說是琳瑯滿目,給的水果量又相當豪氣,打卡上 Instagram 分享肯定能夠引起朋友圈的羨慕。

▼許多蛋糕也能夠滿足客人一次想品嘗兩種水果的心情,一大片吃下去都非常有滿足感。

▼草莓和奇異果蛋糕的橫切面,讓你每一口都能夠嘗到新鮮水果,同時在果實園店內也有額外販售著高級水果,滿足了水果控的各種需求。

▼果實園現在已經成為了日本網友之間互相推薦的名店,像是下面這一道水果三明治,也是網友常點的一道好吃又好看的可愛甜點,一次就能夠讓你吃到 8 種水果,補足一天所需的水果量和種類。



「果実園 リーベル」位於東京都澀谷區代代木2-7-7 南新宿277大樓 B1F(日文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7-7 南新宿277ビル B1F),從 JR 新宿站南口走出來大約 2 分鐘的路程,喜歡水果蛋糕的朋友,下次不妨將這家店家排進美食行程當中吧!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