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史密斯高調擁吻新男友 對象居然是《漢娜的遺言》藍球隊隊長!


山姆史密斯高調擁吻新男友 對象居然是《漢娜的遺言》藍球隊隊長!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英國 25 歲的創作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在今年終於以單曲《Too Good At Goodbyes》回歸歌壇,同時在 2014 年以首張專輯《In the Lonely Hour》橫掃葛萊美大獎之後,山姆史密斯就開始進入魔鬼的節食減肥過程,身形直接縮小到比他體重巔峰時期少一半以上,同時早已經是公開出櫃男同志的山姆史密斯,現在似乎也終於公開了自己的新戀情。



▼被拍到與山姆史密斯親密牽手搭肩的男子,正是今年以美劇《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走紅的 23 歲美國男演員布蘭登·弗林(Brandon Flynn)。



布蘭登·弗林在《漢娜的遺言》當中飾演出盡鋒頭的藍球隊隊長,曾對漢娜有意思,卻因他的膽怯以及虛榮心,導致漢娜開始遭受女性物化影響。能夠飾演這位校園風雲人物,布蘭登·弗林當然是擁有俊俏臉蛋的年輕演員,身高更達到 180 公分。




▼《漢娜的遺言》中布蘭登·弗林青春美型的俊男模樣,迷倒了許多女粉絲。



▼不過現在布蘭登·弗林已經被山姆史密斯一吻定情了!這一位新誕生的演藝圈男同志情侶檔,是在這周被目擊到手牽手閒逛於紐約的格林尼治村,沒想到熱戀中的兩人情不自禁在街頭直接親吻起來,等於公開宣告了新戀情。



▼布蘭登·弗林和山姆史密斯一起進行了午餐約會,兩人交談熱絡,山姆史密斯似乎以愛帥哥出名,2014 年他曾經與模特兒 Jonathan Zeizel 傳出緋聞,去年則是與另外一位男模 Jay Camilleri 傳出擁有短暫戀情。



身高 188 公分的山姆史密斯似乎對於高挑帥哥特別情有獨鍾,山姆史密斯和布蘭登·弗林熱戀的消息傳開之後,也讓國外網友相當吃驚,原來兩人已經偷偷搭上線,希望未來我們能夠在各大活動看到這一對新男同志情侶檔出雙入對的幸福畫面。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