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翻拍九把刀《那些年》,爆出由這位超人氣美少女演出「沈佳宜」!!!


日本翻拍九把刀《那些年》,爆出由這位超人氣美少女演出「沈佳宜」!!!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台灣作家九把刀的同名戀愛小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 2011 年被搬上大螢幕之後,由柯震東和陳妍希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在亞洲颳起了一陣觀影熱潮,也讓柯震東和陳妍希在當時余兩岸一舉躍升成為一線當紅演員。現在這部台灣電影過去 6 年之後,日本宣布也將翻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日版青春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最令男孩又愛又矛盾的優等生女主角「沈佳宜」,現在被爆出由日本當紅偶像女團乃木坂 46 的新王牌、19 歲齋藤飛鳥擔任,被稱為有「絕世小臉」的齋藤飛鳥,可愛的臉蛋又配上她慣有的冷淡神情,曾被許多日本鄉民譽為是足以跟橋本環奈媲美的超級美少女。



▼身為問題學生的男主角「柯景騰」,則將由 27 歲的山田裕貴飾演,身高 177 公分的他以特攝作品《海賊戰隊豪快者》出道,在古川雄輝主演的 2013 日劇《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則是飾演池澤金之助。



▼現在齋藤飛鳥與山田裕貴也被目擊在埼玉工業大學進行拍攝,更加證實兩人就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版男女主角。



相信齋藤飛鳥這位美少女絕對會是日版《那些年》的一大看點,不過齋藤飛鳥平常在團體內就是出了名的 S 屬性,時常表露出冷淡、殘酷的十足傲嬌性格,看來日版的「沈佳宜」很定會相當不同,但是對於乃木坂 46 的粉絲來說,最擔心的還是齋藤飛鳥也可能在日版《那些年》電影中獻出人生中的初吻啊!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