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 毛遂自薦要演《慾望城市》莎曼珊搞笑說:你們就假裝我動了很多整形手術!


Sia 毛遂自薦要演《慾望城市》莎曼珊搞笑說:你們就假裝我動了很多整形手術!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41 歲的澳洲創作女歌手希雅(Sia)除了是神祕的蒙面歌手,在她多變且碩大的假髮造型之下,Sia 也一向以豪爽又幽默的個性在粉絲之間聞名,現在 Sia 又自行跳出來要幫大眾「謀福利」,沒想到這居然是一個超跳 Tone 的提議,就是 Sia 想要毛遂自薦去飾演電影版《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原來距離上一集電影版《慾望城市2》已經是 7 年前的事情了,《慾望城市 3》原本傳聞今年秋天就要拍攝,但近期爆出因為演員泰南喬而導致再度拖延,矛頭便指向了主角之一的「莎曼珊·瓊斯」金·凱特羅(Kim Cattrall),雖然華納兄弟想要盡快促成《慾望城市 3》的拍攝,但傳聞金·凱特羅依然還在向片方不斷爭取更多的利益,像是要華納拓展她其他電影項目,才願意簽約演出《慾望城市 3》。






▼「莎曼珊」是女主角「凱莉」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的好友之一,飾演性愛觀念開放的女強人。





▼為了解決觀眾等不到《慾望城市 3》的窘境,這時 Sia 主動跳出來說:「OK 華納,如果讓我去演莎曼珊,讓大家都能夠看到《慾望城市 3》如何呢?我們就一起假裝我動了超多的整形手術(來連戲)!」



Sia 這個搞笑的建議立刻獲得了網友按讚,不少人笑說:「史上第一個整部電影都沒有露臉的主角,我反而會想去捧場」、「Sia 來演是一個好主意」,其實脫下假髮的 Sia 本身剛好也有一頭漂亮的金髮,我們是否真的可以認真考慮這個提議呢?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