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權力的遊戲》最終季導演敲定! 權游迷最愛的導演回歸!


OMG!《權力的遊戲》最終季導演敲定! 權游迷最愛的導演回歸!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權力的遊戲》第八季將是該劇的最後一季,一共只有 6 集,官方剛剛確定了導演人選!曾執導該劇4集的明格爾·薩普什尼克(Miguel Sapochnik)回歸! 明格爾憑藉執導第六季第  9集《私生子之戰》而獲得艾美獎劇情類劇集最佳導演! 而他執導的第六季季終篇《凜冬寒風》同樣備受好評! 由於他後來忙於拍攝 Netflix 新劇《副本》,所以缺席了第七季,好在第八季終於回來了!



第二位確認回歸的是戴維·納特(David Nutter)! 他也曾憑藉執導第五季季終篇第 10 集《母之憐憫》而獲得艾美獎劇情類劇集最佳導演! 而他曾執匯出了第三季第 9 集血色婚禮更創造了單集均分高達 9.88 的極佳口碑! 這一集想必被眾多權游迷視為史上經典。然而,能夠執導大結局最終集的並不是他倆,而是製作人大衛·班紐夫(David Benioff)和丹尼爾·威斯(Dan Weiss)。

                  

據悉,這幾位導演就是最終季的導演,至於每人會執導幾集仍未確定,第八季將於 10 月開始製作,並一直持續到明年春天。之前HBO高層曾表示,最終季很大可能會於 2019 才會有觀眾見面。但只要每一集都好看,不要趕進度,多等幾個月真的沒關係。畢竟已經等了 8 年了啊!!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