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情侶「眾量級」首次公開親了!!!? 超甜雙人舞閃瞎網友暴動留言:墨鏡已破裂!!!


網紅情侶「眾量級」首次公開親了!!!? 超甜雙人舞閃瞎網友暴動留言:墨鏡已破裂!!!
網紅情侶「眾量級 CROWD 」,「家寧+0」、「Andy老師」兩人時常於社群平台上分享情侶間的互整爆笑影片,近期的作品更不時大方在鏡頭前放閃,獲得大批粉絲的關注與喜愛。在台灣具有高人氣的他們,日前臉書粉專已累計113萬粉絲追蹤,在Youtube也有高達83萬的訂閱人次。而他們新的第二頻道眾量級CROWD x FUN生活目前也已累積28萬人,家寧更被網友們譽為最正女友,受到大批粉絲們的愛戴。

21191945_1591604310902962_3075319600897592754_n

圖片來源/眾量級 CROWD


1日,眾量級在他們的Youtube上分享了一段超可愛的雙人手指舞,兩人在影片中默契滿分,可愛的舞蹈加上兩人充滿愛的表情讓大批粉絲們瞬間融化,而舞蹈中的爆點是「Andy」在其中一個橋段當中親了「家寧」的臉頰,其實一直陸陸續續都有不少網友質疑兩人之間的情侶關係是否為真,一部份也是兩人幾乎從未在鏡頭前有過一些較為親密(如親吻)的畫面,這次的手指舞算是兩人所拍攝影片當中,首度的親吻畫面了吧>///<(別再質疑他們情侶了吧XDDD


%e6%93%b7%e5%8f%96


圖片來源/Youtube翻攝


大批網友看完影片紛紛暴動留言:太有默契了吧~✌✌一直重複無限次~~??、還親一下,我需要墨鏡、眼睛快瞎了,要不要送我們一人一個墨鏡、?我竟然重复了30遍(小編OS:這粉夠狂哈哈)、怎麼又是這麼短@@、啊 閃屎 ?、墨鏡已破裂、好厲害 默契200分、喔喔喔喔喔喔喔高潮了、親親了!!!(連小編都無限Rrpeat他們的手指舞啦XDDD


完整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U601jqasA&feature=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