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宋仲基還要叫他們師兄!這些韓劇你一定看過 盤點小時候的歐巴男神


金秀賢、宋仲基還要叫他們師兄!這些韓劇你一定看過 盤點小時候的歐巴男神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不同於七年級前段班多半經歷過「哈日族」的時期,八年級的我們幾乎從小時候就深深受到「韓流」影響,兒時陪著媽媽、姊姊看車仁表的《火花》、裴勇俊的《冬季戀歌》通通都是紅遍亞洲的韓劇代表作,又有哪些韓國歐巴屬於我們的「韓劇時代」呢?快來回憶小時候的追劇時光吧!

《藍色生死戀》 宋承憲、元斌

講述一對兄妹相戀的《藍色生死戀》,哥哥俊熙(宋承憲 飾演)、妹妹(宋慧喬 飾)、富二代泰錫(元斌 飾)、芯愛(韓彩英 飾)彼此有一段糾纏不清的愛戀,超強的顏值卡司和車禍、癌症等撒狗血的劇情讓觀眾對《藍色生死戀》深深著迷,不少網友表示自己小時候跟媽媽一起看到哭!不過我們長大了,男主角卻完全沒變老,宋承憲和元斌這兩位男神的凍齡功力才更讓人哭哭啊!





《浪漫滿屋》RAIN(鄭智薰)

由宋慧喬、RAIN 兩大人氣偶像主演的《浪漫滿屋》魅力可說是席捲了整個亞洲,劇情講述大明星李英宰和菜鳥小說家韓智恩在陰錯陽差簽訂了結婚契約,並在 Full Hose 發生種種搞笑、溫馨、曖昧的生活故事。這對歡喜冤家的吵架拌嘴十分受到歡迎,在韓國完結篇甚至突破 40.2% ,也讓當時由歌手剛轉型成演員的 RAIN 演藝事業更上層樓,《浪漫滿屋》還被菲律賓、越南、泰國和中國搶著翻拍呢。



《我的女孩 My Girl》 李準基、李棟旭

一個與生俱來財富、地位及外貌的傲慢公子哥,和鬼靈精怪的可愛說謊高手,在一場因緣際會下,發展出的「合作」關係,近而延伸出的愛情故事。相信不少人是因為《鬼怪》走紅之後才「驀然回首」發現公子哥就是李棟旭,而值得注意的還有「男二」李準基,那時候剛演完《王的男人》聲勢如日中天的「孔吉」,轉戰韓劇更累積不少迷妹粉絲。






《我叫金三順》 玄彬

有別於一般韓劇女主角都是纖瘦美麗、婀娜多姿的模樣,《我叫金三順》的女主角金宣兒為戲增重將近 10 公斤,搞笑、扮醜樣樣來,用另類方式打進觀眾的心,同樣捉住觀眾目光的還有帥氣男主角:玄彬,雖然在戲中飾演傲慢自大的社長,但高帥富和「傲嬌」的可愛性格,同樣令人迷得嫑嫑的。




《咖啡王子一號店》 孔劉

所有的咖啡店員全部都是年輕又有魅力的美男子!當年風靡一時的《咖啡王子一號店》,由尹恩惠和孔劉飾演,女扮男裝的劇情、同性戀話題在當時可以說是十分新鮮,由魅力爆棚的男女主角詮釋更是引人入勝,在台灣首播時收視率最高曾達 3.48%,《咖啡王子》幾乎是年輕人們討論的熱門話題呢。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