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片全由 Sony 包辦!艾倫佩姬、妮娜杜波夫重啟《別闖陰陽界》,負評再讓「爛番茄」打出 0% 評分!


爛片全由 Sony 包辦!艾倫佩姬、妮娜杜波夫重啟《別闖陰陽界》,負評再讓「爛番茄」打出 0% 評分!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不少影迷看電影前,都會先做足功課、看預告卡司值不值得才會進電影院觀賞,這幾年在「爛番茄」、「IMDB」等影評網的聲勢逐漸浩大下,觀眾們也開始將其納入觀賞考量,也使得現在電影發行商、製片商不僅得迎合觀眾口味,也深怕如果影評網的評價給出負評也會影響到票房成績。



其實在今年初就已有許多導演、製片商開始將砲火對準「爛番茄」,認為觀眾們一昧追求電影評價高,使得導演及幕後團隊的心血白費,而今年暑假票房成績創新低,也再度使得導演以及片商一致認定是「爛番茄」毀了好萊塢。雖然日後有研究指出其實影評網對觀眾們的影響力並不高,使得「爛番茄」不必替好萊塢的低票房背黑鍋,然而真的對觀眾們毫無影響力嗎?



在今天早上「爛番茄影評網」又再度發威給出負評,而對象是重啟自 1990 年的驚悚電影《別闖陰陽界》( Flatliners ) ,原班人馬為茱莉亞羅勃茲 ( Julia Roberts ) 、威廉鮑德溫 ( William Baldwin ) 以及凱文貝肯 ( Kevin Bacon ) 等人,而新版則由艾倫佩姬 ( Ellen Page ) 、妮娜杜波夫 ( Nina Dobrev ) 、基佛蘇德蘭 ( Kiefer Sutherland ) 主演。



劇情雖然和 1990 年版本的大致相同,但電影裡的特效動畫、裝備都大大升級,再加上主演的艾倫佩姬曾演出《鴻孕當頭》( Juno ) 、《全面啟動》( Inception ) 商業大片,在好萊塢頗具知名度,而妮娜杜波夫則為影集《吸血鬼日記》( The Vampire Diaries ) 裡的新任吸血鬼女王,使得《別闖陰陽界》在製作時就受到網友們關注。

▼然而題材雖取自經典神片,但電影評價幾乎可以用慘淡來形容,不只觀眾對它失望,在「爛番茄」影評網上甚至連一顆爛番茄都沒得,給出了 0% 的成績。



▼和上次同樣為 Sony 製作的動畫《表情符號電影》( The Emoji Movie ) 相同。





但其實這幾年好萊塢這幾年不斷翻拍、重啟以往舊片,不論是《神鬼傳奇》( The Mummy )、《海灘救護隊》( Baywatch ) 都無法創下以往的好成績。更別提《魔鬼剋星》( Ghostbusters: Answer the Call ) 、《功夫夢》( The Karate Kid ) 等評價極差的電影,幾乎都是由 Sony 出品。

▼這也難怪當「爛番茄」在今天早上給出 0% 的評分時,許多網友一致回應:「又是一部 Sony!」、「這實在太尷尬了,但慶幸的是《表情符號電影》評價不是最爛的!」





不過評價再怎麼差,Sony似乎沒有放棄「重啟之路」,在今年初便已宣布《霹靂嬌娃》( Charlie's Angels ) 、《MIB星際戰警》( Men in Black ) 將回歸大螢幕,以及巨石強森 ( Dwayne Johnson ) 主演並在年底上映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Jumanji : Welcome to the Jungle ) ,Sony 似乎已放棄劇本創新之路,想爛就給他爛到底了...。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