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嬌娃出爐!《霹靂嬌娃》重啟版 2019 暑假上映,克莉絲汀有望演出火辣女特工!


新任嬌娃出爐!《霹靂嬌娃》重啟版 2019 暑假上映,克莉絲汀有望演出火辣女特工!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男女待遇不平等早已是好萊塢公開的事實,因此無論是在片酬、演出戲路上,幾乎都以男性為優先,觀眾們也鮮少看到女性為主的動作片,但說起女性為主角的打鬥、間諜片,大家肯定會想到 2000 年上映的《霹靂嬌娃》( Charlie's Angels ) ,3 名女特工在電影中矯健身手,卻不失女性獨有的風情,直到現在仍是粉絲們津津樂道的女性動作片。



當時由華裔女星劉玉玲 ( Lucy Liu ) 、茱兒芭莉摩 ( Drew Barrymore ) 以及卡麥蓉狄亞 ( Cameron Diaz ) 主演,外表勾人極具吸引力,頭腦又靈活聰明,3 人私下卻是受僱於私人企業的女特工,但她們在不執行任務時,則分別擁有自己的生活,甚至就連枕邊人也不知道她們的真實身份,因此電影經常可以看到劉玉玲等人甚至會邊接聽男友電話、邊打鬥,創造出的違和感和現在的特務、動作片截然不同。



在最近幾年快每個月都有 1、2 部動作片上映的情況下,索尼影業也在今年 4 月時宣布將重啟《霹靂嬌娃》,打算和飆車、耍槍的男性動作片一較高下,在當時雖然沒有公布 3 位女特工會由誰扮演,但今天早上已經有消息指出,索尼影業正鎖定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克莉絲汀史都華 ( Kristen Stewart ) 演出火辣女特工之一。








自從演出 2010 年的《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 後,克莉絲汀史都華幾乎都以獨立電影為主,直到去年李安 ( Ang Lee ) 《比利林恩》(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 才又再度重回商業市場的懷抱,除了在《公主與狩獵者》中有少數打鬥畫面外,影迷們其實很少看到克莉絲汀「練家子」的一面,因此如果真由她成為《霹靂嬌娃》女特工一員,這也可能成為克莉絲汀在好萊塢的轉捩點,使她的戲路在拓展一大步。



當然除了克莉絲汀以外,索尼也公布另一位人選,那便是以《自由之心》( 12 Years a Slave ) 封最佳女配角獎、在《黑豹》( Black Panther ) 中演出男主角的情人兼保鑣的露琵塔尼詠歐 ( Lupita Nyong'o ),先不說在英雄片《黑豹》裡所要接受的體能訓練,露琵塔也在 2015 年的《星際大戰》(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 以及即將上映的《星際大戰8》(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 中演出,無論劇情或動作片都可以勝任的她,相信女特工對露琵塔並非難事。



不過索尼影業也表示《霹靂嬌娃》重啟版的可能演員名單其實有很多人,因此雖然對克莉絲汀以及露琵塔期望較高,如果到時公布名單並非她們,也希望粉絲們不要太失望,目前已確定由《歌喉讚2》( Pitch Perfect 2 ) 導演兼演出的伊莉莎白班克斯 ( Elizabeth Banks ) 執導,並在 2019 年暑假上映,到時會不會有可能再創當年佳績,粉絲們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