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上海「維多利亞的秘密」被爆由泰勒絲、哈利當表演嘉賓 前任情侶將首度同台!


2017 上海「維多利亞的秘密」被爆由泰勒絲、哈利當表演嘉賓 前任情侶將首度同台!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圖片來源:wheretoget.it

一年一度的時尚內衣大秀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今年將首度前進亞洲,於年底登陸中國上海,除了知名的中國超模劉雯、何穗之外,今年維多利亞的秘密也會應景加入更多的中國模特兒前來走秀,同時讓許多人最好奇的是:今年的秀台表演嘉賓將會是哪位大咖歌手?

圖片來源:s.yimg.com

▼現在 2017 維多利亞的秘密表演嘉賓,似乎以不同尋常的方式被曝了光,原來由於所有要進入中國表演的藝人都需要官方檢視核准,因此上海文化廣播影視局的官網就在公文當中,意外透露出泰勒絲(Taylor Swift)和哈利斯泰爾( Harry Style )將會是今年上海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的表演嘉賓,兩人將於 11 月 20 日同台演出。



▼這個消息很快就在中國網友之間瘋傳,除了高興美國和英國兩位火紅的偶像歌手將要前來上海登台,最令粉絲爆炸的莫過於是在 2012 年曾經短暫交往近 4 個月的泰勒絲和哈利,同作為維多利亞的秘密表演嘉賓的話,毫無疑問兩人將會最後謝幕時一起同台亮相,並產生互動。

圖片來源:i.huffpost.com

▼由於泰勒絲將於 11 月 10 日發行第 6 張專輯《Reputation》,登上 11 月底上海維多利亞的秘密將會是最好的宣傳,但粉絲萬萬沒想到泰勒絲居然會允諾與前男友哈利一起同台,這將會是他們分手 4 年多之後首度公開互動。

圖片來源:gdragon_tay

而哈利也在今年發行了他首張 Solo 專輯《Harry Styles》,能夠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打歌當然也是相當理想的安排,如果泰勒絲和哈利同台時尚大秀的消息為真,今年的 Victoria's Secret 肯定會話題滿載。

圖片來源:gdragon_tay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