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被媒體拍下,白襯衫呼之欲出快爆開!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被媒體拍下,白襯衫呼之欲出快爆開!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與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的感情世界讓大家都相當好奇,而隨著年齡慢慢增長克蘿伊摩蕾茲也日漸成熟了起來,陸續接拍了許多電影讓她人氣持續攀升,而最近一次則是被媒體目睹正在看劇本的她,不知道是衣服借太小還是身材又再度走樣了,白襯衫幾乎快爆開上半身呼之欲出撐開許多縫隙,看得大家臉紅心跳。

▼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從電影《特攻聯盟》(Kick-Ass)中的「超殺女」(Hit Girl)角色爆紅後,開始在電影當中展露頭角,年紀輕輕就擁有相當多的粉絲。







▼敢言的個性先前也曾槓上金卡達夏家族,在網路上的口水戰也讓媒體大肆報導,後續與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的分分合合同樣也是話題之一。







▼被媒體目睹穿著白襯衫疑似正在熟讀劇本,而襯衫也快被她的身材撐開,有點小小性感...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將來還大有可為,人氣持續扶搖直上當中,正在鍛鍊演技從早期比較浮誇的角色到需要演技的投入演出都難不倒她,不過似乎忽胖忽瘦的體型也常常被媒體拿來做文章。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