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從來就不公平!3 歲時智商就達到 160 的小蘿莉 已經比世界上 99.9% 的人都還要聰明!


人生從來就不公平!3 歲時智商就達到 160 的小蘿莉 已經比世界上 99.9% 的人都還要聰明!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什麼時刻最能夠讓你感覺到上天造人真的完全不公平呢?那就是當一位小女童在年僅 3 歲時就遠遠比你還要聰明。照片中的 Alexis Martin 在 3 歲時就被測出智商高達 130,被譽為是世界最年輕的天才,她不僅遠比她的父母都還要聰明,從 2 歲就開始讀書的她,智商已經比世界上 99.9% 的人都還要高。



幫 Alexis Martin 測驗智商的專家直言:「這是我從業 20 多年來第一次遇到這麼聰明的天才兒童!」Alexis Martin 的記憶力超群,大概 1 歲大時,只要爸爸在睡前跟她說出一次的故事,她聽過一次就能夠一字不差的完整背誦出來,那些故事大概都有 20 到 25 頁的長度,3 歲時就能夠拼出世界地圖、熟悉操控 i-pad,同時她已經自學西班牙文,在翻譯上甚至還能糾正她爸媽的錯誤。



如此聰明的 Alexis Martin,在 3 歲時就獲得了高智商同好組織門薩(Mensa)的會員卡,要得到這張會員卡,智商門檻是 140。

                  

現在已經 6 歲的 Alexis Martin 成長速度很快,經由專家的判斷,他們認為像是 Alexis Martin 的高智商小孩並不適合去上一般的學校,與同學之間的差距時常會讓天才小孩感到焦慮,畢竟在情感處理上她還是幼童,果然高智商還是更適合與聰明的孩子一起同級學習。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