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偷放閃!!!?白癡公主發兩人合照疑似牽手,網友暴動:閃文無誤!!!!!


IG偷放閃!!!?白癡公主發兩人合照疑似牽手,網友暴動:閃文無誤!!!!!
28日,是pressplay聚會出遊,眾多網紅創作者如這群人、黃大謙、啾啾鞋、古娃娃、異鄉人、阿滴滴妹、冏星人、摸哥、白癡公主等知名網紅。

22008377_1147771338689241_3716961189277774630_n

圖片來源/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



而在出遊當中,也有進行分組遊戲,白癡似乎是跟展榮分到同組,並在IG上PO出兩人合照,搭配文字 : 我們要贏!百搭人百搭照。第一眼乍看之下還有為兩人牽手咧XD,也讓粉絲們分暴動留言:你們好閃喔、很可以!、閃文無誤、在一起了!?,看得小編心裡也是甜滋滋的啦>///<


 白癡PO文如下:






我們要贏!百搭人百搭照 #ppgetawayparty #pressplay


白癡公主(@87acup)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