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疑老田前任女友出面自白:憂鬱症復發治療了快一年,經紀公司黑說成白!?


獨家/疑老田前任女友出面自白:憂鬱症復發治療了快一年,經紀公司黑說成白!?
還記得前陣子5月多網路紅人胖虎(陳睿纁)和老田(田耕瑋)鬧翻決裂,鬧得沸沸揚揚,也因此胖虎下定決心減肥,帥過對方,每天在專頁記錄瘦身過程。而近期因為鏡週刊編輯的文章失誤,間接讓胖虎公開兩人決裂的內幕,非但只是工作上的合作態度有問題,甚至牽涉到了私人情感方面。

胖虎在27日的臉書PO文當中提到"因為老田愛躲的個性不解釋清楚消失,導致女生想不開自殺威脅"。更接連爆料,指他還沒跟老田拆夥前,幫老田解決好幾件男女關係的事情,「老田常常跟女生交往之後,不喜歡人家了,就人間蒸發,誰都找不到他」而且相同的事件不只一次,還有另一名女生因為被老田拋棄,老田又人間蒸發,那個女生還威脅要跳樓自殺,「她都爬上頂樓了,我差點報警」最後也由胖虎處理,胖虎說:「這些事情都是真的,我不怕,我現在就要跟大家說,老田就是個渣男!」

而28日老田也在個人臉書做出回應:"因為願意面對還有改變才會把真相說出來,一方面是讓胖虎能相信,也讓他不要再被這件事所影響。一方面也面對我曾經的過錯和不負責任,說出來讓大家相信我是真的要改變!!!冷靜的這段時間我真的想了很多,感情事情是我處理不好,但我沒有做過任何劈腿的行為,也謝謝胖虎。"


老田的經紀人也在接受ETNEWS星光雲訪問時表示 : 當時老田真的是遇到了恐怖情人,女生把老田軟禁起來,不是鬧自殺就是拿刀劃老田,就是不讓老田出門,是胖虎發現老田怎麼都不回訊息,「我又擔心是女生拿他手機回我,我要求視訊,但是都沒有回應,我下最後通牒如果5分鐘沒有回就報警」,沒想到老田真的被軟禁起來,是警察到場事情才解決,老田事後也為了自保去驗傷。

28日,這位疑似是老田前女友的女生(同時也是被老田經紀人指"軟禁"的恐怖情人),在台灣達人秀的新聞PO文下出面自白:住在一起常常不回家 有時一個禮拜都裝忙不回家 說拍片 結果被我看到跟別的網紅婊搞曖昧 也從來不給我安全感 !感情談成這樣何必繼續?現在還拿出來說嘴把自己弄的好像受害者一樣 因為這段感情我憂鬱症復發治療了快一年 你們到底有多想紅?連感情都拿來炒話題?!此外,也提到他(老田)經紀公司好棒棒 黑的講成白的 軟禁個屁啊⋯⋯

究竟女方真實身分到底是誰?從這位留言的女生臉書(彭甯)內的照片來看,有多張與老田的親密合照,不排除是前任的關係...

s__14581780

s__14581778 s__14581781


圖片來源/彭甯


回應留言如下:(愛心圖貼為女方)


s__14581779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其實老田願意公開坦承一切,也算是給這些受到傷害女孩子交代了!!!希望老田能從這些事件中真正改錯,重新蛻變!!!!!!!!!


台灣達人秀新聞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or.mo.31

女方回應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wwwttshow/posts/2173681105976848?comment_id=2174760575868901&comment_tracking=%7B%22tn%22%3A%22R9%22%7D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