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發片倒數一天!2017 西洋樂壇「發片日期表」大公開!大家竟然都避開這位"小天后"?!


麥莉發片倒數一天!2017 西洋樂壇「發片日期表」大公開!大家竟然都避開這位"小天后"?!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上個月 25 日釋出全新專輯《Reputation》的首支單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上傳不到 24 小時就突破千萬次的點擊率,氣勢相當驚人,「泰式霸氣」橫掃歐美樂壇,讓粉絲們就直呼等待也值得!眼看 2017 年只剩下 3 個多月,還有哪些歌壇天王、天后即將展開「絕地大反攻」,展開一場告示牌排行榜的捉對廝殺呢?快來按照發片時間表來筆記吧!

麥莉·希拉(Miley Cyrus)



《Younger Now》 9月29日

前綠洲合唱團主唱 連恩·蓋勒格(Liam Gallagher)


  • 圖片來源:spin



《As You Were》 10月6日

DJ Tokimonsta



《Lune Rouge》 10月6日

搖滾女王 Pink



《Beautiful Trauma》 10月13日

創作才女 St. Vincent



《MASSEDUCATION》 10月13日

小天后 泰勒絲(Taylor Swift )



《Reputation》 11月10日

搖滾天團 U2



《Songs of Experience》 12月1日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