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以「爆」制暴槓上英政府 《英倫對決》單挑恐怖組織強勢復仇!


成龍以「爆」制暴槓上英政府 《英倫對決》單挑恐怖組織強勢復仇!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由再創 007 系列高峰的好萊塢大導馬丁坎貝爾(Martin Campbell)執導,功夫巨星成龍、英倫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領銜主演的動作大片《英倫對決》(The Foreigner)早先於北美試片後,全場媒體影評起立鼓掌長達 10 分鐘之久,近日更曝光了「點燃父仇」版預告,一開頭就能見到面容憔悴的成龍心碎質問:「他們會受到制裁嗎?」,在希望破滅之際決心展開強勢反擊,無論對方是英國政府還是恐怖組織,都要為愛女討回公道!

▼電影強烈的節奏與震撼的動作場面,展現了孤身復仇的之路的壯烈!





《英倫對決》預告中透露了成龍飾演的關玉明不斷被敵人追擊,他復仇的怒火已無人可擋。在關玉明一次次擺脫敵人,又一次次給予敵人重創時,他強大的形象與最初那個平凡的餐館老闆形成極為強烈的反差,也為影片營造出更為緊張激烈的氛圍。而面對關玉明的全面壓制,作為政府要員的漢尼斯束手無策,幾番派遣部下對關玉明進行追捕,卻屢屢遭到反擊,這也逐漸點燃了漢尼斯心中的怒火。





預告中展現了關玉明製造炸彈的細節,在他走投無路之時,唯有以「爆」制暴才能贏得正義。而另一個重大看點,是關玉明在叢林中設下連環陷阱,不斷牽制敵人,並給敵人造成極大的威脅。成龍與布洛斯南兩大中西方英雄代表之間的巔峰對決令人無比期待!





成龍曾在過去的訪談中提到,他和導演共同策劃了影片中的動作設計。從「點燃父仇」版預告中也可看出,電影《英倫對決》中的武打動作設計,跟以往成龍戲謔式功夫有所不同,注重更多的是叢林作戰,符合關玉明前特種兵的角色設定,大量的貼身肉搏戰不斷激發觀眾的腎上腺素,這種節制卻招招致命的風格,令觀眾感受更加真實,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讓觀眾僅僅是看著鏡頭,便能全身同步感受到痛感。






《英倫對決》講述了生活在英國唐人街小餐館老闆關玉明(成龍 飾),因女兒(梁佩詩 飾)在恐怖攻擊中不幸遇難而陷入絕望,且有關部門的毫無作為更使他悲憤莫名。為給女兒討回一個公道,他拒絕了林寶怡(劉濤 飾)的挽留,獨自踏上向恐怖組織以暴制暴的復仇之路。此時,關鍵人物漢尼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的出現,揭開了一個錯綜複雜的大陰謀……。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