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茵聲」超復古妝容神似台灣玉女歌手「李翊君」網友驚:根本擋泥板女神!!!!!!!!!!


網紅「茵聲」超復古妝容神似台灣玉女歌手「李翊君」網友驚:根本擋泥板女神!!!!!!!!!!
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之一的茵聲,在許多戲劇中都能看見她的身影,更曾經參與不少歌曲MV的錄製。最近作品與活動邀約不斷的她讓人驚豔的是她跳舞歌唱都非常的有兩把刷子,未來的發展備受期待。

27日,茵聲在各人臉書上PO出一張個人照,並搭配文字:這張感覺不是這年代的人!#復古臉 ,茵聲在照片當中的神情簡直是十足的復古味呀!!!而網友更直指茵聲完全就是李翊君(台灣早期玉女歌手)無誤!!!,不少網友們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很適合被拿來貼在擋泥板板這樣?、七情六慾全都品嚐~李翊君小姐無誤、突然想到擋泥板?、改成復古顏色可能就像了、美到逆天、那些年的擋泥板女神、李翊君的感覺。

以下為茵聲全文:


 


網友們真的是太有想像力XDDD,這樣比對之下,茵聲真的跟李翊君有幾分神似欸!!!!!!!!!!

%e6%9c%aa%e5%91%bd%e5%90%8d%e6%8b%bc%e5%9b%be-10

茵聲的臉真的蠻有時代感的!!!在歷代來說都可以算是美女XDDDDD(小編被強大的網友逗樂了><

%e6%9c%aa%e5%91%bd%e5%90%8d%e6%8b%bc%e5%9b%be-8 %e6%9c%aa%e5%91%bd%e5%90%8d%e6%8b%bc%e5%9b%be-9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