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也要翻拍《太陽的後裔》,這位男主角帥到令網友把持不住!


巴基斯坦也要翻拍《太陽的後裔》,這位男主角帥到令網友把持不住!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31 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35 歲的女神宋慧喬因為《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在今年 7 月證實兩人真的是「假戲真做」,而且一公開戀情就是宣布將要結婚!雙宋的結合讓《太陽的後裔》似乎更進一步晉升成為未來近幾年韓劇都難以超越的神劇,而《太陽的後裔》不僅在東亞颳起了流行旋風,現在連巴基斯坦都要翻拍《太陽的後裔》,而且巴基斯坦劇組選定的男主角還令網友驚艷不已!



照片中這位濃眉大眼的蓄鬍帥哥,正是巴基斯坦版《太陽的後裔》的男主角伊姆蘭·阿巴斯(Imran Abbas),今年 34 歲的他身高 183 公分,不同於宋仲基俊秀的五官,巴基斯坦版的「劉大尉」是標準的濃臉,被許多網友讚美伊姆蘭·阿巴斯的選角超 Man、更符合硬派軍人形象。



▼伊姆蘭·阿巴斯穿上巴基斯坦軍人制服的定裝照,看起來相當英俊挺拔。



▼由於英國一世代的前團員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也擁有擁有巴基斯坦、愛爾蘭和英國的血統,伊姆蘭·阿巴斯的外型也令人聯想到贊恩公認的帥哥臉蛋。



▼伊姆蘭·阿巴斯濃密的毛髮和壯碩的肌肉身材,成為男人味十足的「劉大尉」。



▼伊姆蘭·阿巴斯在戲外穿著西裝的瀟灑模樣,一雙電眼令人臉紅心跳。



你是否也認為巴基斯坦的「劉大尉」非常可以呢?另外韓國、中國、台灣版本的「劉大尉」也都各有特色,可以確定的是《太陽的後裔》帶起的軍人風潮肯定還會繼續延燒下去。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