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艾瑪史東根本凍齡!快看這 5 位好萊塢明星的高中學生照大曝光!!!


安海瑟薇、艾瑪史東根本凍齡!快看這 5 位好萊塢明星的高中學生照大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史東.jpg
艾瑪史東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圖片來源:@annehathaway

常常會說長大 18 變,長相會大改變,男生變帥女生變美,不過還是有一些人,臉蛋根本沒有變,看到他們學生時期的照片甚至會覺得他們凍齡了!小編在這裡整理了 5 位好萊塢明星高中的學生照,他們完全就沒有變啊:

1. 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

▼班艾佛列克的前妻珍妮佛嘉納今年 45 歲,代表作有《三十姑娘一朵花》,自從結婚後把重心放在家庭,較少出現在大螢幕上。



▼看到珍妮佛嘉納 30 年前的照片,她宛如鄰家女孩,而且這個笑臉根本沒變啊!

 

圖片來源:thetalko​​​​​​​

2.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今年 34 歲的安海瑟薇是一位公認的美女,演技獲得許多肯定,也是一位愛家的好媽媽。

▼除了化妝技巧變了,她根本跟高中的時候長得一模一樣,根本是凍齡吧...

圖片來源:thetalko

3. 艾瑪史東(Emma Stone)

▼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今年 28 歲,她也是公認的美女演員,有個充滿親和力的笑容。

圖片來源:wellandgood

▼原來艾瑪史東天生就看起來古靈精怪的,不過她其實只有在學校讀了一個學期,為了追尋演員夢,她透過線上課程完全學業。

圖片來源:thetalko​​​​​​​​​​​​​​

4. 柴斯克勞福(Chace Crawford)

▼在美國影集《花邊教主》裡面飾演花花公子 Nate 的柴斯克勞福,帥氣的臉龐跟模特兒身材迷倒了不少影迷。

圖片來源:fanpop​​​​​​​

▼柴斯克勞福高中的時候跟現在一樣帥啊!看起來就很陽光,濃眉虎牙應該蠻吃香的。(不過小編不太懂那個頸鏈...)

圖片來源:thetalko​​​​​​​

5. 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

▼《金牌特務》演員史丹利圖奇今年 56 歲,他有不少成名作品,他外表上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髮型了!

圖片來源:standard

▼除了鬍子跟髮型之外,他在學生時期的樣子幾乎沒有變,有濃眉跟深邃的眼睛,不過多了頭髮看了還真的不習慣啊...

圖片來源:thetalk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