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奶音Rapper堪稱嬰兒界的鄧麗君!就連饒舌歌手熊仔都會覺得好聽!


超狂奶音Rapper堪稱嬰兒界的鄧麗君!就連饒舌歌手熊仔都會覺得好聽!
日前網路上有一對父女合唱一首自創曲《我要喝ㄋㄟㄋㄟ》,這首歌是爸爸Justin 為女兒Ariel訂製的第一首單曲,超Q奶音,搭配逗趣的父女日常歌詞,以及溫馨洗腦歌詞,讓這首歌在短短一天內有超過14萬次觀看與將近1500次的轉發分享,歌詞裡不但逗趣寫到她是嬰兒界的鄧麗君,還有她的嘻哈連饒舌歌手熊仔都會覺得好聽,還會電暈熱狗XDDD。

不少網友聽完歌紛紛留言到:太可愛了才兩歲音那麼準❤️❤️❤️、好狂喔 熊仔覺得好聽 電暈熱狗 、太可愛了啦、 妹妹很可愛也很厲害 爸爸則是唱歌好聽,難怪是上輩子情人^^、簡直太強大了!、 我覺得可以?、超強的寶寶。

小編私心推薦今日必聽療癒單曲!!!


03

小小Ariel奶音太狂惹QQ


0003

這對父女好融化啊>///<000


完整MV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u81dAv68F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