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制服,微成熟感著物升級!青春款全新感官突破,我覺得很可以!


脫離制服,微成熟感著物升級!青春款全新感官突破,我覺得很可以!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脫下青春稚嫩的制服,跳脫框架!你已經準備好踏入人生不一樣的階段,向大人感邁進了嗎?

學生熱愛的 New Balance 574 Sport 已擺脫學生姿態,以經典黑白「轉大人」登場啦!強勢刷出新生蛻變酷潮,第二波 574 Sport 再出擊,透過異材質鞋面變化,加上純色設計持續延燒,演繹新世代 Sport Style!

▼簡約異材質拼接,純白色調 574 Sport 直接帥翻▼



這次,574 Sport 以大地自然風格的 Suede 與未來機能感的 Athletic 塑造都會潮型,無論你是熱愛戶外的陽光型,或遊走在都市叢林的社會型,絕對能滿足不斷變化的你!如同經典 574 般,陪伴不同個性的「輕」大人們,陪伴我們邁向後青春階段。



曾創下一年賣超過一千萬雙、New Balance 最佳銷售紀錄的鞋款-574,陪伴著我們度過無數青春歲月,從稚嫩的小學生活、滿腔熱血的國中階段,以及成熟有想法的高校歲月,隨著我們進入不同階段的成長與蛻變,574 也同步翻轉以往的設計風格及框架,伴隨我們一同進入新生活。





為了連結機能性和時尚感之間的距離,574 Sport 將 New Balance 經典運動元素融入現代感十足的洗鍊風格,New Balance 將一直以來簡潔俐落的鞋身線條,加上 Fresh Foam 中底,增加鞋款舒適度,以及後腳掌 ABZORB Crash Pad 雙重避震科技提升穩定度及機能性,打造新生進化的都會型格!加入 Sport 元素蛻變為更加成熟與時髦的 574 S,如同初邁大人階段的蛻變歷程一般,伴隨消費者宣告進入大人系世界的輕熟態度,形塑新世代的流行指標。

▼加強舒適度及機能性的 574 Sport,保有最初簡約鞋款設計,再注入全新拼接概念▼



這次上市的全新 574 Sport 運用異材質鞋面變化,如同展現不同個性的「輕」熟大人多變、深思熟慮的型格,搭配純色設計鮮明勾勒年輕世代的 Sports style,訴說著脫離制服的後青春時期,以及初轉大人的柔韌與率性,這就是伴隨我們一起成長的象徵啊!


  • New Balance 574 Sport Suede系列



Suede 以麂皮鞋面結合彈性針織網布,採用大地自然色調,包括沙漠米、岩石灰等色,及特別為女性專屬設計的粉嫩桃、紫羅蘭與砂灰,標誌性的鞋領與皮革 N 字 logo 保留了 574 的原型特色,展現柔韌的微成熟系態度。


  • New Balance 574 Sport Athletic 系列



Athletic 則透過獨特的熱貼合網格鞋面,以機能科技感的鞋身材質焊接鏡面 N 字 logo,全鞋身搭配黑、白、海軍藍等純色調,襯托銳利的流線鞋身與襪套式結構,加入更多現代與科技元素,打造具未來感的都會運動風格,詮釋大人系潮流登板的個性直率。

你也想要跳脫稚嫩青春,邁向為成熟著物嗎?來吧,持續追蹤鎖定 New Balance Taiwan Lifestyle 及 New Balance Taiwan!帶你向微大人風格前進!



▼ 看鄭麗媛演繹 NEW BALANCE 574S #大人的時尚 ▼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