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女 Rapper「VAVA」要來了!10 月撲台行程曝光!發行全新專輯《21》!


超辣女 Rapper「VAVA」要來了!10 月撲台行程曝光!發行全新專輯《21》!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中國有嘻哈》引起全球樂迷探討和關注,這個節目將嘻哈音樂變成引領下個世代的潮流,節目裡的超辣女 Rapper「VAVA」是最搶眼的「嬌」點,除了亮麗的外型和 Rapper 應有的態度和風範之外,隨著每一集的播出 VAVA 的粉絲量和關注度都在隨倍數成長增加。混血兒娛樂與華納唱片攜手合作取得 VAVA 首張創作專輯《21》,除中國以外地區發行代理權,宣布 10/6 發行數位專輯、10/24 推出亞洲唯一限定精裝版唱片。

這次來台推出首張專輯《21》是以 VAVA 的年紀為命名,21 歲對 VAVA 來說除了是嶄露頭角、聲名大噪的一個幸運年紀,也是代表初生之犢不畏懼的態度。從參與《中國有嘻哈》節目初期,VAVA 就得到了唱片公司 「Yes 音樂」的極力支持,老闆兼製作總監 Double_G 在華語樂壇有十五年的資歷,透過 VAVA 將對嘻哈音樂的能量釋放出來,這也是為什麼 VAVA 輕鬆挺進全國四強的主要原因。VAVA 的音樂更豐富的加入不同音樂思維而產生的全新進化嘻哈音樂。



新專輯《21》一共收錄 11 首創作歌曲,第一波主打歌〈我的新衣〉,經典京劇結合嘻哈音樂是傳承和創新兩大元素的完美融合創作,成為大亮點,在《中國有嘻哈》時 VAVA 演唱這首歌,隨即引起千萬人的討論和關注,成為近期內最受矚目的嘻哈神曲。

VAVA 也將規劃十月初行程,安排台灣地區唱片宣傳,並舉辦ㄧ場售票演唱在台北的 THE WALL 及二場夜店演出分別在中壢的 Search、台北 Wave 三場演唱會共計超過 3000 人次參加,只在臉書一公布後即完售。一直到現在網路求票的留言不斷增加,歌迷願以五倍高價跪求門票。消息傳來 VAVA 非常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被問到是否會想要挑戰在台北小巨蛋開唱,VAVA 不假思索的回答:「當然會想!」嘻哈女王的霸氣展露無遺。



這次旋風式來台五天,行程滿檔共計三十個通告,VAVA 每天只能睡三小時,雖然累但很期待這趟「台灣行」,最想品嚐的是台灣民間美食「滷肉飯」。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