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 2:機密對決」與艾爾頓強的秘密,原來這些細節都跟他的歌有關!


「金牌特務 2:機密對決」與艾爾頓強的秘密,原來這些細節都跟他的歌有關!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創造票房佳績,再度在全球掀起特務話題,片中除了原有班底外,還加入了許多大咖影星,其中艾爾頓強(Elton John)的角色更是吃重,也讓大家看到他崩壞的一面。不過其實電影之中相當多幕都在向他致敬,以他的歌曲為發想所安排的梗,趕緊來看看這些小細節吧。

▼反派組織的基地「罌粟園」內,有很多地方寫著「The Bitch is Back」,也是艾爾頓強的歌曲名稱。





▼「Captain Fantastic」也出現在「罌粟園」內的招牌。同樣也是來自強哥的經典歌曲。





                  

▼片中的機器狗的名字「Bennie」跟「The Jets」,也是來自強哥的經典歌曲。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的超高票房讓人不意外,片中承襲上一步的幽默以及流暢武打劇情,讓人看了大呼過癮無冷場,其中電影內的小細節也開始被大家所審視,相信短期間這個熱潮不會衰退。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