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的男人超有魅力!「好萊塢硬漢」湯姆哈迪跟狗狗可愛互動畫面 絕對能融化你的心!


愛狗的男人超有魅力!「好萊塢硬漢」湯姆哈迪跟狗狗可愛互動畫面 絕對能融化你的心!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說到好感度超高的好萊塢一線演員,40 歲的英國男演員湯姆哈迪(Tom Hardy)肯定會在許多人的榜上名單當中,從戲劇學校科班出生的湯姆哈迪,從早期的花美男一路轉型成為肌肉硬漢,尤其以《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大反派班恩、《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沙漠硬漢角色深植人心,在《神鬼獵人》你也可以看見湯姆哈迪精彩的口音轉換,不過這位在大螢幕上凶狠的硬派男人,在真實的私人生活中卻是一位超溫柔的愛狗狂。



湯姆哈迪是演藝圈知名的「愛狗派」,他似乎也天生就擁有立刻讓狗狗與自己親近的魅力,不論是什麼品種的狗狗,遇見湯姆哈迪都很快能夠黏在他身上互動。同時身為一位愛狗如癡的飼主,湯姆哈迪也完全不介意與狗狗嘴對嘴親吻。







事實上湯姆哈迪在今年 6 月才剛痛失愛犬,是他在 2011 年拍攝電影《野蠻正義》(Lawless),從路邊撿回家的流浪狗,充滿愛心的湯姆哈迪立刻決定自己飼養牠,並幫這隻當時僅 11 周大的小狗狗取名為 Woodstock,一養就是 6 年。



但是 Woodstock 在罹病之後不幸於今年病逝,這讓飼主湯姆哈迪相當心痛,因為他一直將 Woodstock 視為是最棒的朋友、最盡職的保鑣,湯姆哈迪對愛犬的真摯情感令人鼻酸。



▼像是在對待愛人一樣,湯姆哈迪遇見狗狗時,也會忍不住想要從後方抱住牠們並獻上溫柔的一吻,男人魅力立刻破表。



▼親吻是湯姆哈迪與狗狗最熱情的玩耍方式,2014 年與演員夏洛特雷麗(Charlotte Riley)結婚的湯姆哈迪,在婚後依然非常喜歡讓狗狗睡在他的肩膀上一起入眠。



▼湯姆哈迪認為狗狗是他的最佳夥伴,透過狗的陪伴,總是能夠讓他感覺到心情平靜又充滿了愛。



▼湯姆哈迪過去也不時會帶著愛犬,一起拍攝時尚寫真。



▼幽默的湯姆哈迪,看到狗狗就想要去惡作劇一下,拍下可愛的互動照片。



看著這位好萊塢第一愛狗男湯姆哈迪的照片,你是不是瞬間也想要變成他手上的狗狗,輕舔他的超 Man 臉蛋呢?發現湯姆哈迪是等級相當高的愛狗暖男之後,肯定會讓許多影迷直呼:「我果然沒有愛錯人!」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