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紳士的招牌!柯林佛斯反對脫歐 正式申請成為義大利公民獲准!


英國紳士的招牌!柯林佛斯反對脫歐 正式申請成為義大利公民獲准!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57 歲的英國男演員柯林佛斯(Colin Firth)再度為《金牌特務 2:機密對決》(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號召了大量票房,許多影迷都直呼他們真的都是為了探看「哈利·哈特」如何在續集中回歸而前往戲院。柯林佛斯長期都是好萊塢飾演英國紳士的演員代表,他俊俏的臉蛋、溫文儒雅的氣質可以說是好感度極高的英國男星,但是現在連柯林佛斯都因為一件事而惹惱了大量英國網友。



在好萊塢眾星分分合合的環境中,柯林佛斯早在 1997 年就與義大利電影製片莉維亞·佛斯(Livia Firth),兩人生下兩名孩子後甜蜜至今,但是就是在英國公投通過要脫歐之後,柯林佛斯就公開表達他嚴重反對的態度:「我被這個結果給嚇壞了,英國離開歐盟不會單純只有一方面的影響,對我來說真的是可怕的災難,很多我的演員同僚,像是艾瑪·湯普遜跟我一樣自認為是一個熱情的歐洲人,無法相信這樣的決定。」




面對英國脫歐的恐懼,柯林佛斯就因為老婆國籍關係,正式向義大利聲請公民身分,而現在已經獲准,義大利官方以相當愉快的口吻發表聲明:「這位因為《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而贏得奧斯卡影帝的演員,與我國公民結婚,也一再表達他對於我國的熱愛。」



看來義大利對於這位飾演英國國王喬治六世的演員投效過來感到相當得意,同時他們選擇發布這項聲明的時間點,還正好是現任英國首相德蕾莎·梅伊為了脫歐會議飛往義大利之時公開,似乎充滿了嘲諷點。同時英國網友對於大舉動申請義大利公民身分的柯林佛斯也感到不滿:「Bye.」、「諷刺的是義大利根本是歐盟區的乞丐國」、「也許他這一次是飾演反派,為德蕾莎·梅伊退歐盟再增加點支持率」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