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歌手於《中國有嘻哈》爆出假唱醜聞?!延燒至今,柯有倫公司出面這樣回應......


資深歌手於《中國有嘻哈》爆出假唱醜聞?!延燒至今,柯有倫公司出面這樣回應......

歌手信(前信樂團主唱,蘇見信)日前擔任《中國有嘻哈》幫唱嘉賓,原本是喜事一件,卻在演唱《如果還有明天》時被爆出RAP的部分是假唱的醜聞!網友質疑RAP的段落根本不是信的聲音,而是柯有倫的!也因信本人對此事件沒有做出任何回應,所以網路上出現了不少質疑的聲浪。

圖片來源/愛奇藝

除了部分網友激動撻伐,表示此事件為《中國有嘻哈》不該出現的醜聞外,網路上也出現了另一種說詞,該首歌原本就是信與柯有倫一起合作的作品!所以根本不該有盜竊聲音這種嚴厲的說詞。

而兩派意見在網路上鬧的沸沸揚揚之際,柯有倫的唱片公司終於對此事件做出了回應!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在大陸媒體《新浪娛樂》的報導中,種子音樂副總裁葉女士回應:「當初信錄製了一段自己的版本,邀請柯有倫唱Rap,歌曲中也有薛岳的原音重現。《中國有嘻哈》中再次演唱,應該就是放的時當年這個版本的片段,所有才會有柯有倫的聲音。」

1506305939208

 

圖片來源/愛奇藝

 

葉女士同時也表示,事情並沒有網友所說的這麼嚴重,只是大家理解上有誤,「節目也沒有特別標示伴奏原唱是柯有倫,大部分粉絲也不是很瞭解,理解上存在誤會吧。只是一個伴奏,沒有到假唱(的程度)。」隨後她也強調,柯有倫與信是多年好友,柯有倫一直都覺得那次的合作非常有意義,兩人的友情也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