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相遇他才 14 歲!「一世代」小正太把到大姊姊 連恩佩恩:其實我是最大贏家!


第一次相遇他才 14 歲!「一世代」小正太把到大姊姊 連恩佩恩:其實我是最大贏家!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英國超人氣組合一世代 ( One Direction )的 24 歲成員連恩佩恩(Liam Payne),在今年與 34 歲的歌手女友雪莉兒(Cheryl Fernandez-Versini)生下了第一個孩子,連恩佩恩選擇了大 10 歲的雪莉兒作為女友,至今依然讓許多一世代粉絲感到相當震驚,畢竟連恩佩恩當年與雪莉兒在選秀節目《X 音素》初次相見時,他才只是 14 歲的鮮嫩小正太啊!





連恩佩恩在 14 歲、2008 年時開始參加 The X Factor 第五季比賽,當時已經 24 歲的蜜雪兒則是評審之一,當年大家萬萬都沒有想到連恩佩恩和蜜雪兒之後會成為穩定交往並甜蜜生子的情侶檔。





連恩佩恩在接受《The Telegraph Magazine》訪問時,表達他無法忍受外界認為他比較年輕,所以蜜雪兒是吃嫩草的評價:「外界對於她那些評論都是很可笑的,事實上蜜雪兒比我想像的還要完美,當年我看著她製作《Fight For This Love》(蜜雪兒的 solo 單曲),我還只是一個小鬼...現在我們已經再一起並擁有一個小孩,我覺得自己才是《X 音素》的最大贏家!」





▼隨著連恩佩恩改掉了他過去的奶油造型,梳起瀏海之後看起來就比實際年齡更成熟一些。





站在蜜雪兒的角度,則是看著當年眼前的可愛小正太一步步成為英國頂尖偶像男團,並與他陷入熱戀,這一種輕熟女的男友養成計畫感覺肯定相當特別,同時也讓一世代的粉絲,對於年輕的連恩佩恩如此專情並極早就將感情穩定下來感到相當佩服,畢竟這在演藝圈當中還是屬於罕見的案例。







更多星聞




  • 太神奇!金卡戴珊 5 個月後臀部「鬆弛橘皮」全消失 驕傲穿上比基尼證明好身材!




  • 被罵是一坨屎!小賈斯汀親自傳訊息道歉 瑪麗蓮·曼森脾氣好:我們沒事了!




  • 好尷尬!妮姬米娜貼出照片表示不認識肖恩曼德斯 公開說「這個男的」惹怒粉絲!









TAGS




RECOMMENDED

專屬推薦






  • 幽默還是真心話?安娜坎卓克嗆聲「一世代」連恩佩恩:我才不想鳥他咧!
    Jun 09, 2017  |  by Neil

    幽默還是真心話?安娜坎卓克嗆聲「一世代」連恩佩恩:我才不想鳥他咧!






  • 「一世代」連恩佩恩吐槽絕不會讓哈利帶小孩 說出心聲:他的時尚品味都很怪...
    May 22, 2017  |  by Neil

    「一世代」連恩佩恩吐槽絕不會讓哈利帶小孩 說出心聲:他的時尚品味都很怪...






RELATED

延伸閱讀



POPULAR

熱門文章



本文章來自合作網站/作家,如有任何問題,本站將會儘快下架及告知原作者。

資料來源








COPY LIN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