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歲的身材你敢信?「小丑」傑瑞德雷托 IG 大秀白嫩六塊肌 網友尖叫:了解到怎麼用一張圖懷孕!


45 歲的身材你敢信?「小丑」傑瑞德雷托 IG 大秀白嫩六塊肌 網友尖叫:了解到怎麼用一張圖懷孕!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去年成為新一代小丑的傑瑞德雷托 ( Jared Leto ),在好萊塢以娃娃臉著名的他和「哈莉奎茵」瑪格羅比 ( Margot Robbie ) 飾演情侶一點違和感也沒有,但其實影迷們應該很難相信,傑瑞德雷托和瑪格羅比整整相差了 18 歲!而傑瑞德雷托除了臉蛋超稚嫩以外,在不久前更大方秀出在他的年紀卻十分驚人的好身材以及膚質。



今年已 45 歲的傑瑞德雷托,向來是好萊塢最反骨的代表,大學主修繪畫、電影和影像製作,從出道以來從不設限演出角色的形象及個性,無論是在《第27章》( Chapter 27 ) 爆肥甚至罹患痛風,又或是在《藥命俱樂部》( Dallas Buyers Club ) 裡減重 13 公斤、穿女裝,即便傑瑞德雷托的「變色龍演技」早已是影迷有目共睹,但他每回的演出仍會使大家再次驚艷。



除了電影作品以外,傑瑞德雷托甚至和哥哥、好友共組了搖滾樂團「30秒上火星」( 30 Seconds to Mars ) ,從 1988 年以來發行了 4 張專輯,甚至曾獲 MTV 電視獎提名。而最近才曝光最新單曲的「30秒上火星」,傑瑞德雷托在單曲釋出期間不僅和樂團們到處巡演,在這段期間甚至留起大鬍子,一改演出《自殺突擊隊》( Suicide Squad ) 時的「清新」模樣。



不過即便在歐美各國到處跑,傑瑞德雷托也沒有因此放縱自己的身材,在 21 日時他便在推特、IG 上傳了一張粒粒分明的六塊肌照,並在貼文上寫道:「Caption this」後方加上了樂團新曲的歌名〈Walk On Water〉。

▼在傑瑞德雷托將半裸照上傳沒多久後,立刻引起了粉絲們的尖叫以及瘋傳,甚至許多網友立刻 P 圖,製作出「如何讓一張照片使你懷孕」,並將傑瑞德雷托的半裸照合在一起。





▼還有露骨的男網友直接以動物發情照回應,可以看出傑瑞德雷托的腹肌有多吸引人。





不少粉絲們都是因為《自殺突擊隊》才認識傑瑞德雷托,而他在電影裡因為小丑妝不得不將全身塗白,就連他精心苦練的好身材在電影中也幾乎被剪光,但看到傑瑞德雷托上傳的半裸照,不知道網友們會不會再次懷疑,這真的是 45 歲的人該有的身材?看完這張照片,實在讓編輯很想和傑瑞德雷托的好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 Leonardo DiCaprio ) 喊話,希望他不要被朋友給比下去了!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