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也驚呆!安室奈美惠宣布出道 25 周年引退歌壇 不能錯過塑造傳奇歌姬的 8 大歌曲!


日本人也驚呆!安室奈美惠宣布出道 25 周年引退歌壇 不能錯過塑造傳奇歌姬的 8 大歌曲!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在 20 日、也是她 40 歲生日時無預警於官網宣布將在明年 9 月全面從演藝圈引退,等於未來歌迷僅剩下一年的時間可以盡全力欣賞安室奈美惠在舞台上演唱的姿態,她引退的消息一出,電視台去直輯路人的反應全都一臉不敢置信。這個月 16 日安室奈美惠也正式迎來了她出道 25 周年的紀念,從 15 歲就出道的安室奈美惠,你對她最懷念的歌曲是哪一些呢?



▼安室奈美惠 1995 年與 Super Monkey's 表演的《TRY ME ~私を信じて~》,可以看見在成為巨星之前,安室就是一位單純喜愛唱歌與跳舞的懷夢女孩,她萬萬沒想到自己之後居然會成為亞洲天后。

        

▼在獲得小室哲哉成為製作人之後,安室奈美惠的 Solo 單曲《Body Feels Exit》讓她開始走向一線暢銷歌手的地位。



▼1996 年推出的專輯《Sweet 19 Blues》,賣出了 336 萬張唱片的驚人紀錄,從此安室就成為了日本代表性的女歌手。

         

▼說到安室奈美惠,你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首日本女孩 9 成都會唱的《Can You Celebrate》,這首單曲在 1997 年推出賣出了 229.6 萬張。



▼2007 年的《Baby Don't Cry》,安室奈美惠已經成為了成熟的亞洲時尚天后,所有女性都想模仿安室穿出這一套長大衣搭配毛衣的穿搭,當然也要配上這一頭棕褐色的髮色。



▼2011 年的《Love Story》可以聽見安室用更低沉的嗓音演唱這首日劇《我無法戀愛的理由》主題曲,這首歌曲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安室在去年推出的《Hero》,也在她的引退新聞曝光之後立刻就衝上熱門單曲排行榜。

         

▼安室奈美惠在今年推出的新單曲《Just You and I》,同時她光是在這一年間就已經拼命開了多達 100 場的 Live 演出,可以看出安室在宣布引退之前,就已經開始計畫用演場會全力向支持她多年的歌迷道別。

         

▼安室奈美惠從 14 歲就在沖繩被發掘,母親為日義混血而的安室從出道以來就被視為是天然的健康美女,熱愛舞蹈的安室在 20 歲時就與 Sam 結婚,婚姻維持 5 年就分手,並生下了一個兒子。



▼現在 40 歲的安室奈美惠,她的兒子安室溫大也已經長大到 19 歲,或許安室就是希望未來能夠放下繁忙的歌手生活,專心與家人一起度過平凡又幸福的日常生活。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