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具公信力百大 DJ 榜出爐!台灣 DJ RayRay 嶄露頭角一舉拿第「八」


中國最具公信力百大 DJ 榜出爐!台灣 DJ RayRay 嶄露頭角一舉拿第「八」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2017 年可以說是台灣電子音樂(EDM)大幅成長的一年,不僅收聽的樂迷飛速激增,年頭至年尾接連不斷的大型 Party 轟炸也有了更多人參與,最重要的是,來台表演的嘉賓可都是名列 DJ Mag「百大 DJ 榜單」的重量級人物,我相信大家對 DJ Mag 每年都會釋出的百大 DJ 榜肯定不陌生,這在全球樂迷的眼中一直都具有一定公信力,不過即使 DJ Mag 全心全力製作歐美地區,甚至是日本的最強 DJ 榜,卻不見它以媒體聲望為大中華地區排上一次!

也因為如此,中國最具影響力的電音平台 PYRO 決定操辦此事,在今年攜手「亞太國際音樂高峰會 International Music Summit(Asia Pacific)」共同創造了「PYRO 百大 DJ 榜」,也是在華人 DJ 之間首次有了這類極具可信度的排行榜單,而榜單甫釋出,我們立馬發現了熟悉的台灣 DJ RayRay 也名列榜單,首度攻榜便拿下第八名的佳績!



你還不認識 DJ RayRay?那你真的得加緊腳步,因為她不僅是亞洲最知名夜店 OMNI 的駐店 DJ,更在近年來穿梭各大國際電子音樂節,其中不乏美國的 SXSW、歐洲的 ADE、Glastonbury Festival 這些重量級場合,是極少數站上國際電音舞台的華人 DJ。



也是在去年,DJ RayRay 被全亞洲最大的 DJ 經紀公司 Supermodified Agency 給簽下,並在今年發行了第一張 EP《Reincarnation》,這麼看來,能名列第一屆「PYRO 百大 DJ 榜」也沒有什麼奇怪了吧?

當然不僅是 DJ RayRay,許多台灣 DJ 都默默努力耕耘著,只是礙於大環境使然無法出頭,但相信在這幾年 EDM 漸趨大勢、慢慢成為主流以後,我們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台灣 DJ 嶄露頭角,到時候就等著在「PYRO 百大 DJ 榜」看到他們啦!

如果你想知道 2017 年「PYRO 百大 DJ 榜」的完整榜單,就在這邊: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