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是一坨屎!小賈斯汀親自傳訊息道歉 瑪麗蓮·曼森脾氣好:我們沒事了!


被罵是一坨屎!小賈斯汀親自傳訊息道歉 瑪麗蓮·曼森脾氣好:我們沒事了!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今年 48 歲的歌手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在日前公開提到,23 歲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那一件暢銷的「曼森照片 T 恤」其實是在沒有事先詢問他的情況下,就已經開始量產了,同時曼森也表示之後小賈斯汀和他的團隊也以付他一點錢了事的心態來回應他,讓曼森第一次公開罵小賈:「He's a real piece of s***!」



▼小賈斯汀在巡演之際推出的潮 T,這一件曼森設計衣相當火紅,售價更高達 195 美元,小賈斯汀自己也相當愛著用。




現在曼森接受《Howard Stern SiriusXM Show》最新訪問,他表示當小賈看到新聞之後,就親自傳訊息給他道歉,小賈斯汀寫下:「我以為我們已經有了很愉快的交流,如果關於那件 T-shirt 有任何地方還沒有結清或處理好,我很抱歉。同時當我得知我的舉動看起來像是一個混帳之後,這讓我真的很傷心,老實說我真的認為我們又一起攜手 hit 了一次,如果我看起來像是一個混帳,那真的不是我的意圖。」



小賈斯汀還真摯寫到:「我只是想讓你得知這一點,我不在乎媒體大眾怎麼說,我只想要確認你和我之間能夠保持友好的關係,因為我真的喜歡你。」曼森接受了小賈的道歉,並回應:「我們沒事了,讓我們把情況逆轉過來,去他*的媒體,我們要團結才是最好的。不用道歉了,你不是 asshole,當時是他們以這種問句詢問我而我傾向同意而已。」看來年紀大上 25 歲的曼森已經與小賈斯汀恢復友誼。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