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主持人篤定「日本女演員 8 成都有整形」 網友狂八卦:整過的是新垣結衣,還是石原聰美?


大咖主持人篤定「日本女演員 8 成都有整形」 網友狂八卦:整過的是新垣結衣,還是石原聰美?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演藝圈的女明星毫無疑問永遠都是所有觀眾憧憬的對象,但對於以美女臉蛋著稱的女星,「整形疑惑」的話題也永遠都會跟著她們跑。堪稱是日本時下公信力最高的男大姊(生理男性穿女裝)主持人松子,在節目《松子會議》中篤定的向觀眾披露:「女演員有 8 成都是整形過的!」引起日本網友激烈討論。



松子直接說:「我最喜歡抓哪些女明星有動刀,你們以為日本人天生下來就能夠長出那種臉蛋嗎?太天真了吧!尤其有那一種像"溜滑梯"一樣的鼻子,日本人是絕對不可能生得出來的。」




同時松子也跟連線的觀眾直接爆料兩人整形女星,一個是「國民女演員」、二是「療癒系歌手」,由於節目上消音,這兩個人的名字就遭到網友瘋狂猜測。



▼可能會令許多台灣觀眾意外的是,大多數的日本網友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人選居然是新垣結衣!





▼原來形象好如新垣結衣,也因為以前國中生時期擔任模特兒的照片,長期以來都被網友認為至少有在眼睛上面動刀,同時新垣結衣正是現在國民女優中話題熱度最高的人,很容易讓網友第一位先聯想。

▼北川景子也是日本網友口中「整得很明顯」的名單,尤其是過挺的鼻子時常惹出整形嫌疑。





▼當年以國民美少女出道的石原聰美,也被懷疑日後也在鼻子上動刀。同時另外一位「療癒系歌手」則被懷疑是西野加奈。





不過被唯一被眾日本網友力挺「絕對沒整形」的女演員,就是長澤雅美!大量的網友都認為長澤雅美被從少女時代看到現在,美顏加美腿都是純天然認證,怪不得長澤雅美也能夠一直坐擁國民女優之一的地位。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