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邱比特追蹤報導》呼聲超高的超高挑配對有譜?!Andy充滿愛意的眼神已經藏不住啦!


《街頭邱比特追蹤報導》呼聲超高的超高挑配對有譜?!Andy充滿愛意的眼神已經藏不住啦!

  網路紅人「黑男」近期以「街頭邱比特」街頭隨機配對節目知名度大開,
並受到大批粉絲的關注與喜愛,


近期黑男在「街頭邱比特」節目第122集中配對了一組顏質以及身高都非常吸睛的組合,
其中男主角Andy是位身高195的電機碩士型男,
除了本身擁有傲人的身高,Andy也在節目中向黑男透漏,本身喜歡的類型也屬高挑類型!


而黑男也不辜負男主角Andy的期望,現場就搜索到了身高177的職業模特兒以欣,
除了甜美的臉蛋外,以欣在節目活潑又大方地表現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被女主角散發出的獨特魅力圈粉!


002


女主角透漏自己已經單身10年時,也讓黑男不禁感嘆:「這真的超級久耶!」。


001


除了身高引發網友們的高度討論外,倆人初次見面時的互動就非常和諧,
除了給彼此的印象分數都高達8分以上外,甚至在小互動的時候也出現聊天聊到黑男本人都插不進話的狀態!


小編隔著電腦螢幕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粉紅泡泡阿>///<


003


想必網友們也和小編一樣超期待這對超有火花的組合最新的動態吧!
黑男也非常貼心的多做了一集「追蹤報導」,


這集也看到更多女主角私下的想法,覺得以欣除了個性陽光之外,想法還很正面!
Andy雖然有點靦腆,但從言談之中看出Andy個性非常誠懇可愛又細膩!


004


以欣從未提到自己的血型,Andy卻能從相處中觀察精準猜中以欣是B型。


005


猜錯體重這段把小編逗得哈哈大笑!把女孩的體重猜重了真的是大忌,但也顯示出Andy真的很真誠與老實阿XDD


006


親臉頰的時刻Andy默默把眼睛閉上真的好可愛阿!!!!!

  雖然女方表示,還是需要經過相處才能好好的認識對方,
但從彼此對望時的眼神猜測,這對感覺真的很有希望能成為真正的情侶呀!!!
相信大家也會對這對討喜的男女主角Andy與以欣獻上滿滿的祝福的~


ps.什麼時候才能輪到小編製造粉紅泡泡拉!民間月老黑男~小編在這阿(用力揮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YcEq_TUoY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Cassi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