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哥哥親自掌鏡!小哈七的最新萌照,看起來完全不像只得 6 歲!


攝影師哥哥親自掌鏡!小哈七的最新萌照,看起來完全不像只得 6 歲!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長子 Brooklyn Beckham 最近即將展開他的大學生活,專心鑽研攝影學。雖然他贏在起跑線,比同期的攝影學生快人一步推出首本個人攝影集,但他並沒有因此而自滿和怠慢,頻頻找來不同的模特兒練習。而他的最新練習對象就是他最愛的模特兒-可愛的小哈珀。



Brooklyn 昨晚在他的 Instagram 上載了這張小哈珀的黑白照,短短一晚的時間已獲得 50 萬的「 Like 」。相中的小哈珀笑得較為內斂,有別於她平常的燦爛的笑容,像個羞澀少女的笑容,看起來完全不像一個只得 6 歲的小孩,是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不過還是較喜歡看到她傻呼呼大笑的樣子,比較有童真,大家認為呢?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