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時髦〕你沒看過的新垣結衣!街頭、厭世、性感樣樣來,誰受得了啊!


〔壞時髦〕你沒看過的新垣結衣!街頭、厭世、性感樣樣來,誰受得了啊!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去年底以日劇《月薪嬌妻》再造人氣高峰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從 13 歲擔任雜誌模特兒、接演廣告,到演出日劇、電影,大多飾演可愛、清純的角色,清新脫俗形象深植粉絲心中,若說她是透明系女神一點也不為過!



但喜歡新垣結衣的廣大男紛絲們,可能不會翻閱日本時尚、街頭女性雜誌,那你就會因此錯過新垣結衣的百變 Look!



  • A.《NYLON》2017年 7月號
    B.《NYLON》2016年 6月號
    C.《NYLON》2015年10月號





沒想到如此甜美的新垣結衣,也有厭世、壞女孩、前衛風格的一面吧!其實新垣結衣長期參與《NYLON》(Japan)雜誌,除了水原希子、小松菜奈等廣為人知的厭世臉之外,新垣結衣也常擔任《NYLON》封面人物。


  • ▲《NYLON》2015 年 11 月號,〈Awesom Girl〉No.1



《NYLON》在 2015 年 11 月號開始刊登專屬新垣結衣的連載單元〈Awesom Girl〉,到目前 2017 年 9 月號〈Awesom Girl〉已是第 21 回連載了!每期都會讓你看到不同以往的新垣結衣!現在才知道各位,之後就別再錯過了!


  • ▲(左)《NYLON》2016.6/(右)《NYLON》2015.10





  • ▲《NYLON》2017 年 1 月號,〈Awesom Girl〉No.14





  • ▲《NYLON》2017 年 5 月號,〈Awesom Girl〉No.18





  • ▲《NYLON》2017 年 8 月號,〈Awesom Girl〉No.2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