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ja 玉子》演員執導:電影《The Show》釋出首部預告片,誓要打破節目的道德底線!


《Okja 玉子》演員執導:電影《The Show》釋出首部預告片,誓要打破節目的道德底線!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由《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以及最新的 Netflix 電影《玉子》(Okja)的演員吉安卡洛伊坡托(Giancarlo Esposito)執導最新作品《自殺實境秀》(暫譯 The Show)釋出了最新的預告片,更找來《變形金剛》的喬許杜哈莫(Josh Duhamel)作為主演,把「自殺」直播出來變成大眾的娛樂!



自殺絕對是一件私人的事,但電影《自殺實境秀》卻反轉了這個想法,把自殺變成了一件公開的事。電影講述由 Josh Duhamel 飾演的 Rogers 是一個配對節目的主持,而他在其中一次的節目中看見參加者的因愛成恨而變成了拯救受害者的民族英雄,經過這件事後他突發其想,想出了一個讓人在現場直播中看著人結束自已生命的節目,而結束生命的人就因此而得到一些獎品或讓他們完成他們某些遺願,這個可怕的遊戲節目不但爆紅,更引起了大眾的話題。

                  

電影預告中也提及,在法律角度來看,這類型的節目不論是觀眾或是製作人都不用承擔法律責任。其實《自殺實境秀》並不是第一部講述自殺得獎的電影,2001 年的《Series 7: The Contenders》也是講述一個美國真人節目,直播著 6 位參加者互相獵殺的遊戲節目。《自殺實境秀》將會在 9 月 15 日於美國上映。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