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硬漢都檔不住!史蒂芬金《牠》創驚悚新經典 巨石強森激讚:驚為天人的恐怖!


連硬漢都檔不住!史蒂芬金《牠》創驚悚新經典 巨石強森激讚:驚為天人的恐怖!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備受全球關注的重量級電影《牠》,昨日搶先全球上映便以首日全台破 700 萬的佳績站上新片冠軍!事實上,《牠》早在電影上映前呼聲極高,媒體試映後更是好評不斷,就在今天片商也釋出《牠》幕後花絮,讓你一窺製作團隊究竟如何讓這「最純真卻也最世故」的魯蛇俱樂部,成功掀起觀眾內心最深恐懼,甚至讓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在個人 IG 大讚:《牠》直接列入心中十大電影之一!

▼《牠》創下史蒂芬金電影的驚悚新經典。



值得一提的是,《牠》的驚悚程度也讓巨石強森抵擋不住,他在個人 IG 提到,《牠》很輕易的成為我最愛的十大電影之一,不只是重新定義了驚悚電影,且劇情層次分明,手法聰明,還有驚為天人的恐怖!希望未來很快能夠跟導演安迪馬希提合作!

        

在這支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史蒂芬金本人也現身說法,娓娓道來這部電影的成功要素,這群成功的魯蛇俱樂部與導演的恐怖視角造就了這實至名歸的好成績。這群孩子仍純真的相信團結一心就可以打敗小丑,雖然關起燈來還是會害怕陰暗處的未知物,卻也世故的不再相信「耶誕老公公」的存在與「我的家庭真可愛」。與其說《牠》是嚇破膽的恐怖片,不如說他的驚悚在於淋漓盡致的投射出每個人兒時或多或少不為人知的恐懼回憶。對此,外媒《Toronto Sun》給電影的評價也呼應了上述,表示《牠》不管在書中或是電影都是一個複雜的青春期元素整合,裡面有著童年的恐懼及人性的光明與陰暗面。



《牠》電影講述由傑登里伯赫飾演的比爾因為無法從失去弟弟的傷痛中恢復,決心調查弟弟喬治失蹤的原因,卻意外發現鎮上有個名為潘尼懷斯的小丑,可能是所有失蹤案的幕後原因,他也意外地發現,他身邊的每一個朋友都曾經見過「牠」!導演安迪馬希提說:「這讓他們必須團結起來,相互扶持,一同面對內心的心魔,也唯有如此,他們才能夠有活下去的一線生機。」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