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之後力作!迪士尼電影《阿拉丁》演員首度合體,真人版男女主角現身!


美女與野獸之後力作!迪士尼電影《阿拉丁》演員首度合體,真人版男女主角現身!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迪士尼藉由今年 3 月上映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在全球狂掃 12.6 億美元票房,目前依然是今年度的票房之冠,艾瑪華森掀起的真人迪士尼公主全球熱潮,肯定讓迪士尼更堅定了將各個經典動畫拍翻成真人版電影的決心,而下一個重磅項目正是真人版《阿拉丁》(Aladdin)。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目前宣布的卡司中,最大咖的影星莫過於是將飾演「神燈精靈」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他在這周就分享了下面這一張獨家合照,原來《阿拉丁》的主演群已經秘密合體,開始動工了!



站在威爾史密斯身旁的兩位正是兩位男女主角,25 歲的 Mena Massoud 飾演真人阿拉丁,而 24 歲的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則將出演茉莉公主,站在他們身後的 34 歲演員馬文·坎薩林(Marwan Kenzari)則將飾演大反派賈方(Jafar)。




▼阿拉丁男主角演員 Mena Massoud 是埃及和加拿大的混血兒,他將以這個笑容詮釋動畫版阿拉丁的招牌白齒微笑。



▼女主角娜歐蜜·史考特相較於男主角演員 Mena Massoud,還是比較多人認識,娜歐蜜·史考特在今年上映的《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中飾演粉紅戰士「小晴」。



不少網友都讚賞娜歐蜜·史考特的臉蛋相當美麗,事實上她的父親是英國人,母親則是烏干達裔印度人,可能會令你吃驚的是,才 24 歲的娜歐蜜·史考特早在 3 年前就已經嫁給了交往長達 4 年的足球員佐敦·史賓斯(Jordan Spence),看來娜歐蜜·史考特與茉莉公主都一樣專情。真人版《阿拉丁》將由英國名導蓋·瑞奇(Guy Ritchie)來執導,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正式宣布這部真人版電影的更多消息。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